皮肤和脸部变黄

会员8094378 已回复
最近发现皮肤和脸部变黄,感觉比之前明显,没有其他不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建新 主任医师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皮肤和脸部出现发黄的情况,这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首先,我需要了解一些相关的信息:您是否有其他不适症状,比如感到疲倦、恶心、尿液颜色加深等?
其次,建议您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尤其是肝肾功能和胆红素水平的检测。因为皮肤发黄通常是体内胆红素水平升高的表现,而胆红素升高可能与肝脏功能异常、胆道阻塞或其他健康问题有关。
请您不要过度担心,及时到医院就诊,医生会为您安排相应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制定合理的治疗方案。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帮助,请随时与我联系。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您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偏方来治疗,冬瓜有美白皮肤的功效,您不妨试一试。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眼睛黄,皮肤黄,闷油,不想吃饭,您这个可能是肝功能不好,肝病引起的。建议你去查肝功能,还要做肝脏的B超检查。

陈善平医师五官科崇左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湿性老年性黄斑变性、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虹膜睫状体炎、后葡萄膜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皮肤的暗淡脱发有可能是气血不足肾虚等多方面因素引起这种现象的发生。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是营养物质多吃蔬菜水果同时也可以适当的用一些固肾生发丸进行调理都有一定的作用。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喝中药皮肤可能会变黄,具体分析如下:
服用中成药后,皮肤不会发黄,如果出现双眼黄、尿黄色,可能是药物性的肝脏损伤,需要停止服用中药,检查肝脏功能,胆红素,做腹部B超检查。中医相对来说相对来说更保险,不过也有一些会损伤肝脏功能的药,像黄药子,最近就出现过何首乌长期大量使用,甚至是长期使用,都会造成肝脏功能受损的情况。如果没有问题,也可以考虑是因为药力太冷,会对肠胃造成伤害,从而造成气血虚浮,从而引起肌肤泛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肝炎皮肤变黄症状感染,且肝功能异常说明肝脏存在损伤情况,但目前并不清楚具体的检查结果,所以不好判断。另外肝功能异常一般会出现乏力,厌油,皮肤发黄,巩膜黄染,腹胀等情况。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熬夜,禁酒类,定期复查肝功能。如果肝功能异常情况较重,应及时就诊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皮肤黄有可能是身体的原因 ,你有肠胃或者肝脏方面的毛病 ,或者内分泌紊乱也可能使皮肤发黄 ,
最要紧就是调理好身体 ,多吃健康有营养的食物, 不要吃胡萝卜或者香菜芹菜这种感光蔬菜, 多吃杏仁,珍珠粉,鱼 喝牛奶豆浆, 还要注意防晒 ,光抹防晒霜是不够的 ,最好穿着上多穿长袖衣服 ,出门打伞这样, 真的会白的 .

王宁医生会员中医科河北沙河监狱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