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血常规中嗜酸粒细胞比率和嗜酸粒细胞数二项超过正常范围,可能是过敏因素引起这两项指标升高,不用治疗,可能过段时间就正常了。也可查皮肤过敏原测定,找出食物,药物,环境中易引起皮肤过敏的物质,在生活中尽量避免接触防止过敏反应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注意口腔卫生,饮食清淡无刺激,少量多餐,定时定量,注意胃肠保暖。生活规律,按时作息,戒烟限酒,不熬夜,每天适当散步增加体质保持正常体重。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出现这种状况主要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可以应用消炎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就可以。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投保来进行对症治疗就可以了。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血红蛋白一般,正常的范围是120到140之间,你的检查结果比正常还是稍微偏高了一点,但是一般也没有太大问题的,建议,你不用担心,也许下一次检查就可能是正常了,不能一次检查结果就能说明是否存在问题的,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考虑您是因为有感染炎症所引起的这些指标变化,暂时来说还不是很严重,请不必太紧张
意见建议:请别紧张,暂时还不是很严重,建议您抗炎治疗,多注意休息,然后复查血常规
指导意见:男性,23岁,据以上描述,血常规检查中,单核细胞升高可见于上理性变异(如吸烟等)、单核细胞性白血病、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结核病、梅毒等感染性疾病;嗜酸粒细胞偏低,常见于伤寒、副伤寒初期,大手术、烧伤等应激状态,或长期应用肾上腺皮质激素后,其临床意义较小。
问题分析:你好,单核细胞偏低的比率和嗜酸粒细胞比率偏低,其他检查又是正常,临床意义不是很大,可能是近期有病毒感染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太担心,当然还需要结合一些临床症状来具体分析,如果还是担心,一周之后就再复查一次。祝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