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掉牙以后不长新牙,可以采用以下几种办法进行处理,一,补钙治疗。有些孩子之所以出现这种症状,是由于缺钙导致的,化验血维生素D和血钙水平,可以发现维生素D和血钙水平明显下降。可以服用药物,有利于牙齿的长出。二,补充甲状腺激素。有些孩子出现这种症状,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低下导致的,要及时补充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亲,象你这种情况我建议最好还是,让医生查看一下实际的情况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由于缺钙所引起的,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对我的回复做个评价,亲
可能是缺乏维生素D或者是钙引起的,超过13个月才是出牙延迟,宝宝多晒晒太阳,关键是让宝宝多吃海鲜类的食物,多喝牛奶,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以选用两种不同的钙交替让宝宝吃,一周左右慢慢就会改善的。
病情分析: 你好 :一般3--6个月萌出是正常的,期间可以适当的补钙 如果过久没有萌出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牙科拍片检查牙胚情况 必要时做牙龈切开 . 感谢您的咨询 我,欢迎您再次提 问祝你健康!
牙齿迟迟都不出,可能是有缺钙,去医院转一下钙元素的检测,针对病因进行治疗,缺钙可以补充钙,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也要经常户外活动,晒晒太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述情况分析,多考虑是缺微量元素,比如钙,锌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带孩子到医院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再做相应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