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你好,经血中有血块可有多种原因导致如:正常的月经期内子宫内膜脱落的时候也会有血块,中医称体质虚寒,月经不调等.建议您经期前后注意保暖,少食用生冷食物.可遵医嘱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必须去医院检查确诊后用药,请勿自行用药.
一般来说,女性在来例假期间出现一大片的血块是很常见的,一般早上醒来或者是久坐起身,由于经血在子宫里停留的太久,导致经血排出缓慢,所以很有可能会出现血块。在经期,子宫内膜会发生脱落,如果脱落的内膜很大,就会有大血块。出现血凝块多是由于宫寒所致。女性月经过多、流血过多,需要考虑子宫肌瘤、宫颈息肉等原因,需要进行B超、宫颈等相关的宫颈检测。如果是因为宫寒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温宫丸,可以多饮一些红糖水。子宫肌瘤要做外科治疗。对于子宫颈息肉,可以选择局部冰冻和激光。
病情分析: 来月经时有大量血块是不太正常。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你吃逍遥丸调理月经试试,饮食注意营养,多休息就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你说的这个问题可能是中医说的血瘀了,
意见建议:可吃些益母草膏和女金丸来调理,一般这中药的方法调节内分泌也是很不错的。
女性经期出现血块多是由于血流不通造成的,建议做一些相关的妇科疾病、凝血功能等方面的检测。
月经期的月经是由血液、子宫内膜、宫颈粘液、阴道分泌物组成,月经是暗红色的,会出现一些血凝块和子宫内膜,没有任何的气味。
如果有大量的血块出现,需要排除在外,这是因为身体里的淤血比较多,血液流通不顺畅。
还需要考虑到血液系统疾病,凝血障碍,血液系统肿瘤,以及一些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表现为:内膜息肉,粘膜下肌瘤,或内膜病变,会造成子宫大出血,出现血块。
病情分析: 你好,经血中有血块可有多种原因导致如:正常的月经期内子宫内膜脱落的时候也会有血块,中医称体质虚寒,月经不调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经期前后注意保暖,少食用生冷食物.可遵医嘱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艾附暖宫丸等.必须去医院检查确诊后用药,请勿自行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