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放屁多应该是胃导致的胀气,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胶体果胶铋胶囊, 西沙比利, 藿香冲剂试试。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或不吃含淀粉类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凉粉 ,苏 打饼干,碳酸饮料等 。否则治疗效果不好。
问题分析:在医学上,屁常作为衡量胃肠功能好坏的“测试气球”,无屁或异常之屁常表示体内有疾病存在.每个人肠内的气体数量是有差异的.当肛门排气量大大地超过平时,即为多屁.多屁可见于各种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胃炎,消化性溃疡等胃部疾病,肝,胆,胰疾病,等等.另外,多屁也可能是摄入过多的淀粉类与蛋白质类的食物,或进食时狼吞虎咽,以及习惯性吞咽动作过多,经常吞咽口水,
意见建议:而摄入较多空气所造成.这些均不属病态,无需治疗. 在饮食上建 议你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是消化不良或者胃肠道功能不好,消化不良,或者胃炎引起的消化不良导致的排气增多,如果经常吃豆制品食物,甜食过多也是会出现排气增多。
意见建议: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饮食,少量多餐,规律饮食,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四磨汤口服液,胃蛋白酶颗粒治疗,观察一下,不要吃豆制品食物,甜食观察一下。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胃肠疾病引起的口臭,口臭的原因以口腔因素及胃肠道因素多见。口腔因素是口腔内细菌繁殖过多,代谢产物积存多了所致。建议你先洗牙,去除牙齿周围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再加上局部喷沙去除污渍的效果更好。如果还有症状可能还需要进行龈下刮治,去除牙龈袋深部的顽固性菌斑牙石。如果大量龋坏的牙齿也可能致明显口臭,治疗好相关牙就能缓解症状。同时使用刮舌板去除部分富有细菌的舌苔。 至于肠胃性质,来源有二:一是幽门螺旋杆菌,这个确诊后需要长期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奥美拉唑来解决。二是胃动力差,胃排空能力弱,需要进食易消化,富含纤维素食物,饭前口服吗丁啉解决。 注意多喝水,多进富含纤维素及维生素食物,进清热解毒饮食,作息规律,这样也利于缓解症状。
指导意见:这个要看看是不是豆类食物吃的多,导致的放屁多,另外也要注意是不是消化功能下降的问题导致的,也是可能影响的,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指导意见:您好,您目前只有十六岁,所以一般考不考虑有什么疾病,有可能所吃的产气食物比较,多比如黄豆牛奶,而胃肠道蠕动也很快,所以排气比较多。过了新陈代谢旺盛这个阶段就会逐渐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