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切除术后,胃癌术后化疗的目的是为了防止癌细胞转移,因此在术后做化疗是有必要的。既然术后化疗,表示暂时还没有转移,因此做化疗以巩固效果,一般根据自身情况,6次、8次都可以,以防治癌细胞扩散转移,造成危害,治疗之后,应当定期检查。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手术之后主要就是注意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
指导建议:不要是油腻辛辣刺激性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可以喝点蛋白粉,多吃一些营养的食物。
胃癌术后化疗的目的是为了防止癌细胞转移,因此在术后做化疗是有必要的。既然术后化疗,表示暂时还没有转移,因此做化疗以巩固效果,一般根据患者自身情况,6次、8次都可以,听从医生安排,以防治癌细胞扩散转移,造成危害,治疗之后,应当定期检查。
指导意见:饮食宜清淡、高维生素、高蛋白质,富于营养,易消化。如面条、各种粥、牛奶、豆浆、藕粉、鱼、虾仁、瘦肉糜等。经常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指导意见:你好,平常来说全胃切除之后,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化疗治疗的,因为如果胃癌不化疗,很有可能会导致疾病复发或者转移的,在化疗的同时,最好再配合一些中药进行调理治疗,主要是一些抗肿瘤的中药,以及提高免疫力的中药进行调理,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指导意见:你好,胃全切由于没有胃酸来消化食物了,所以最好是吃流质饮食不要吃不消化的块状食物,。最好喝牛奶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