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意见:您好,产妇是可以吃水果的,不过不可以吃生冷的,就是那种冰箱里拿出来的,另外也不可以吃性寒的 希望我的解答对您能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人流手术后最怕的就是受凉,所以冬季天气寒冷最好是用热水问问。
意见建议:建议,除了加热之外,还要注意少吃寒性的食物,如梨。注意饮食营养,适当活动,注意保暖。祝您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产后一个月内吃水果都是要加热的,以免受凉。
意见建议:建议产后一个月内吃水果都加热了吃。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怀孕足月分娩宝宝以后进入产褥修复期,大概42天的时间子宫以及子宫胎盘的剥离面就可以修复的。
意见建议:月子期内的保养很重要,关键是保暖和营养的补充,您的情况水果要吃热的才可以的。
通常情况下,如果孕妇剖腹产后吃水果一般不要用热水来调理。夏季天气热,果实的热量也不会过高,不需要加热,孕妇可以直接食用。不过要记得清洗,尤其是剥了皮的果子,一些果肉上会残留一些残留的杀虫剂。
冬天吃的水果比较凉快,此时孕妇是可以用热水把水果热一热的,但一定要避免用热水来煮沸,因为水太多会失去里面的养分。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后,吃水果,一般是不需要加热,在室温下的水果,可以吃,不要吃刚从外面买回来的水果,以免太凉,对胃不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人流后禁止同房一个月,禁止盆浴,以免引起感染,可以淋浴。不吃冰冷的食物,增加营养,有利于身体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