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月经量少可能不正常。
女性一般在没有生育需求之后,选择上环来避免怀孕,但是上环具有一定的副作用,上环后的短时间内月经量减少,就是副作用之一,但是如果伴随着腹痛等异常情况,则需要及时到医院妇产科进行检查,判断是否存在宫颈的粘连或者宫腔的粘连,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另外,月经量少还有可能是月经失调所导致的,这种情况也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带环引起的, 避孕环是一种异物,放入子宫后,身体有个适应过程。大多数选用宫内节育器避孕者无不良反应,少数人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和并发症。如果上环后出现腰骶部酸痛、下腹坠胀、血性白带、点滴出血、不规则阴道出血、月经量增多、月经周期缩短等,症状轻者一般无须治疗,待身体适应后,症状会逐渐减轻或自行消失。症状严重者可去医院对症处理,经治疗无效时应将节育器取出,改用其它方法避孕
意见建议:建议你观察看看,如果长期不适和异常那就得就医检查再治疗了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上环后常见的副作用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出血。放环后短期内少量出血是由于安放避孕环时擦破了子宫内膜,出血一般持续数日,血量不超过月经量,不需作处理
问题分析:您好,很多女性在放置节育器后会出现经量增加,有的因为经量过多而被迫重新取出。这是由于节育器对子宫内膜的刺激导致的。
意见建议:如果您的经量特别大,建议口服宫血宁治疗,如果效果不好,建议取环,以免导致失血性贫血。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带环后月经量会多的。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做激素六项检查一下比较好。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