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去痣用激光比较好。
皮肤去痣采用激光方法,主要是范围比较小,长痣比较深也能够有效去除。冷冻方法对于浅表层痣能起到治疗效果,且通过冷冻方法,对于范围或者是深度都不能控制住,很可能因为冷冻不彻底或者是过度导致局部皮肤组织受损。
使用激光去除痣以后要注意不可以使用面膜,也不能化妆,更加不可以抽烟和喝酒,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局部产生色素沉着。
指导意见:不管是冷冻还是激光,它的治疗的道理基本上是相同就是造成局部组织坏死。一般来说,临床上常用的,就是激光治疗
去痣一般是激光好,跟液氮冷冻比较起来效果更加理想。脸上有一颗痣属于是良性的皮肤肿瘤,跟皮肤色素沉着堆积有一定关系,可以选择合适的方法去除,比如说激光治疗,是应用很广泛的一种方法,具有选择性光热原理,瞬间照射出的激光,可以被皮下色素颗粒选择性吸收,把色素颗粒击碎之后,随着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不容易留下疤痕。外出的时候应该正确防晒,打上遮阳伞,涂抹上防晒霜。
指导意见:你好.按你的情况来分析 ,用激光就可以的.目前建议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适当多吃一些豆制品及蔬菜、瓜果
冷冻去痣好。
激光去痣的原理是用光将有痣的地方烧出一个新的创面,好了之后,痣也没有了。冷冻去痣的原理是用低温技术,冷冻皮肤表面,使皮肤组织坏死,自动的脱落。但是冷冻去痣创伤很小,几乎不疼,术后无需休息。所以想对比之下冷冻去痣比较好。
建议尽量不要吃一些油腻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以多喝些白开水补充一下水分的,一定要注意一下防晒。
激光去痣和冷冻去痣两者相比较,激光去痣的效果比较好。激光去痣安全性比较高,利用光热的原理产生高温,将周围组织进行碳化或者切割,达到去除的效果,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冷冻去痣需要达到零下摄氏度的温度,将局部进行冷冻,可能治疗并不是很彻底,达不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