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冷冻好还是激光好?脸上去痣多少钱?

会员48274542 27 已回复
去痣冷冻好还是激光好?脸上去痣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按你的情况来分析 ,用激光就可以的.目前建议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适当多吃一些豆制品及蔬菜、瓜果
相关问答

现在对于去痣的方法有很多,冷冻去痣有不少人都在使用去痣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冷冻治疗的作用机制是利用深低温,引发组织变性坏死,以达到治疗的目的。就是液氮冷冻去痣,就是对皮肤色素细胞的一般组织与细胞施以临界以下的低温,以有效的杀伤细胞。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冷冻去痣就是液氮冷冻去痣,就是对皮肤色素细胞的组织与细胞施加以下的低温,可以有效地杀伤细胞。与其他美容手术相比,具有出血少、安全性大、不易产生疤痕、费用低廉、不必住院等优点。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激光去痣的方法就是通过激光烧灼的方法,使局部痣的组织发生坏死脱落,如果超过真皮层就会导致瘢痕的形成。所以激光的治疗还在局限在真皮外的皮肤层,这个是有轻度的烧灼感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液氮冷冻疗法效果是比较好的,基本上不会复发,平时也要保持皮肤卫生,预防感染发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去大医院去做比较好。大医院经验很丰富的。不过每个人的皮肤是不一样的,所以建议可以去试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点痣是无创无痛的,根据个人情况不同,有些人会感觉到轻微疼痛,通常可以忍受。激光点痣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辐射能量,集中作用于黑色素、痣色素组织颗粒上,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祛痘应该去正规一些的医院进行去除。平时多注意不要吃对身体有刺激的食物如辛辣食物,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睡眠,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剧烈运动,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适当的户外运动以增强身体抵抗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