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手上长了很多水泡很痒,一般是湿疹,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法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手上长了很多水泡很痒,可能接触容易引起过敏的东西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七参连湿疹膏、地奈德乳膏、氢化可的松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手上长了很多水泡很痒,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戒烟酒。
指导意见:你好:你每年夏天都会起这样的小水泡吧?大概是汗疱疹,属于遗传,也没啥好的治疗方法,但是可以多吃维C,即蔬菜水果可以缓解,试试看吧
指导意见:往往是水疱性湿疹的情况引起的。清热、利湿健脾的中药的治疗往往是可以改善的。另外饮食要清淡的。不要吃刺激饮食的。
指导意见:考虑是脚气,可以采取每日用热水泡脚后外搽克霉唑癣药水或复方水杨酸酊剂一次。皮干后再搽脚气灵或癣敌膏。
问题分析:你好,疱疹通常是因为 发热、受凉、日晒、胃肠功能紊乱、单纯疱疹病毒等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治疗对 于疱疹可 以采取涂抹阿昔洛韦软膏等药物治疗的,生活上注意饮食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一般情况下,手上长了很多小水泡、很痒可以采用半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手上长了很多小水泡、很痒可能是过敏性湿疹、手癣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用盐水、酒精、醋精搽擦伤口,可以防止过度的暴露。或是接触太多的洗衣粉、洗涤剂、橡胶/塑料等化工产品。患者还可以遵医嘱使用枸地氯雷他定胶囊、地奈德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