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长了好多水泡啊,还很痒啊

会员53078913 17岁 已回复
我手上长了好多水泡啊,还很痒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往往是水疱性湿疹的情况引起的。清热、利湿健脾的中药的治疗往往是可以改善的。另外饮食要清淡的。不要吃刺激饮食的。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手上长了很多水泡很痒,一般是湿疹,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法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手上长了很多水泡很痒,可能接触容易引起过敏的东西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七参连湿疹膏、地奈德乳膏、氢化可的松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手上长了很多水泡很痒,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戒烟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手上长了很多小水泡、很痒可以采用半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手上长了很多小水泡、很痒可能是过敏性湿疹、手癣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用盐水、酒精、醋精搽擦伤口,可以防止过度的暴露。或是接触太多的洗衣粉、洗涤剂、橡胶/塑料等化工产品。患者还可以遵医嘱使用枸地氯雷他定胶囊、地奈德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手上起了小水泡之后,如果很痒很有可能是正常的湿疹,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引发之后不用担心,而且在这个阶段应该注意做好清洁工作,并且应该注意定期的消毒,这样都可以帮助去除水泡,也可以防止病情蔓延。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手掌心长了好多小水泡,很痒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平时注意手卫生,多用清水清洗,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还要注意休息。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手上长水泡很痒。可能是因为接触了某些过敏的物体所导致的。过敏可以买一些治疗过敏的药物来治疗。引发的原因比较多,如果手上有小水泡,同时伴有瘙痒的话,目前要谨防孩子出现手足口病的可能性,要多注意观察,应该观察一下孩子的口腔有没有出现疱疹,然后涂抹相应药物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很痒的小水泡多半是汗疱疹,汗疱疹继承了大部分皮肤病的传统:不会要命,每到春末夏初,汗疱疹就开始蠢蠢欲动,落花人独立,微雨疱双飞。等到盛夏,这些小水疱就更加肆无忌惮,遍地开花。典型的汗疱疹的水疱长得依旧绿茶:米粒大小,呈略高出皮面的半球形,疱液清澈,周围并没有发红的之类的炎症反应,一副人畜无害岁月静好的模样。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