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脉搏血氧主要反映氧气的一个利用的情况。是否存在缺氧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白天测量和晚上测量是没有什么区别的。要达到95%或者是以上才比较好的。否则建议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存在呼吸的一些疾病的。当然如果晚上打鼾的情况下别人帮你测试可能存在低于这个数值的。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您的血压没有任何变化,按照您说的这种情况,您的应该是腰椎出现的问题,最好做个腰椎的ct或者核磁,明确诊断后再做治疗。
一般情况下,同一时间测量,站着和躺着身高通常是一样的。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身体受到地心引力的影响,本身就有重力,使脊柱与关节的结构受到了压力。站立的过程中,因为人体的骨骼和骨骼会受到压迫,所以会比较矮,如果是躺着的话,关节和脊椎不受挤压会舒展开一些,身高会高一些,但是同一时间测量,那么站着和躺着身高就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了,通常是一样的。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血氧仪测后出现两个数据,到底是哪一个,没有提到具体的病情,可以告诉我,或者上传病历或者图片,我会帮助你的,
血氧饱和度90就是正常的,没有问题,不用特殊治疗,积极治疗原发病就可以了,不用过于担心。血氧饱和度正常就是在90以上就好,如果有下降给予低浓度氧持续吸氧就可以了,其他还是要针对慢性阻塞性肺病积极治疗和预防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