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月经量变少可能是子宫内膜受损、子宫内膜粘连、卵巢功能下降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第一种是人流手术造成的子宫内膜受损,使内膜修复困难,使内膜变薄,因此来月经时月经量会明显下降,这在很多情况下都会发生。第二种是做完人流后,月经量比较少,有可能是因为做人流手术造成的子宫内膜粘连。第三种是45岁以上的女性月经量减少,一般是由于卵巢功能下降所致。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高强度健身导致谷氨酰胺低,谷氨酰胺粉太贵,防止肌肉分解是不可以不吃谷氨酰胺,吃葡萄糖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的描述,闭经半年,你最好做B超看看内膜情况。然后用黄体酮撤退出血。
问题分析:轻度异常往往问题不大,这种情况可以不必担心,调整一下作息时间,回头再复查一次看看。一般肝功能容易受到药物,饮食,用药等因素干扰。
指导建议:多数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如果项目成倍升高,建议吃点易善复等药物治疗试试。一个月后再复查看看。
月经量少的女性需注意按时作息,避免过度紧张劳累。月经量偶尔一次减少一些,一般没问题。是正常的情况。少者多与内分泌失调有关,1,能吃乌海归和六味地黄丸。2,可以吃八珍益母丸和逍遥丸。3,也可以吃雌性激素或孕激素类药物这个应当按月吃,不能半途终断。4,一般使用大枣,枸杞子,小红豆,大黑豆,百合花,薏仁米,淮山药等烧开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