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离预产期还有七天,可感觉不...

匿名 21岁 已回复
我现在离预产期还有七天,可感觉不到胎儿入盆的症状,在四天前去医院打了B超,胎位是正常的,可是为什么现在还没有任何入盆的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问题分析: 入盆以后一般宫底的高度会稍微降低些,腹部会有一定程度的轻松感。有可能产生尿频或排便频繁的症状。您的入盆情况还可以结合产科医生触诊来确定。
意见建议:一般如果是初次怀孕分娩的,在分娩前四周左右开始入盆,如果是经产妇可能在临产前入盆。
相关问答

首先要做的是为住院准备必要的物品、日用品和面巾。宝宝的衣服,尿布,包被,奶瓶,奶粉,隔尿垫,宝妈的月子睡衣,月子鞋,帽子,哺乳内衣,产妇卫生巾,一次性内裤,湿巾,婴儿床上用品、尿不湿。住院期间还有必要的用品。医院里还有夫妻身份证、健康卡和健康手册。换衣服。把患者准备好的东西提前放进一个大袋子里,以节省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临近预产期不要大意,一定要注意产前的检查,准备好待产的物品和住院所需各种证件和钱物,随时做好入院的准备。其次,注意临产前的身体状况,观察是否有见红、腹部疼痛、破羊水现象等表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在临产前生活一定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补充足够的水分。避免剧烈运动,保持愉快的精神状态。适当的走一走,这样有利于顺利生产。其次,注意观察宝宝的胎动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离预产期还有十天肚子有时疼主要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离预产期还有十天肚子,可能会出现假宫缩,主要是怀孕后期子宫增大,敏感性增加。这种假宫缩不会使宫颈口开大,但是会促进宫颈成熟。这种情况晚上容易出现,活动以后就会减弱或者消失。
如果离预产期还有十天肚子有时疼,是一阵一阵的腹痛症状,并且逐渐加重,就是进入产程,需要及时送医,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待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的,只要满37周足月宝宝就可以剖腹产。但是如果患者条件允许顺产也可以顺产,瓜熟蒂落是很自然的事情,顺产是最自然的分娩方式,产后对身体恢复也快,对宝宝也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预产期差4天就是39周+3,没有产兆是很正常的现象。
如果孕妇不放心,应该到医院做一下检查。首先要做一下超声检查,看看胎儿及胎盘、羊水情况。如果胎儿大小正常,胎心正常,胎盘功能没有减退,羊水量也在正常范围以内,就可以继续待产,不需要做特殊处理。进行产检时,可以根据孕早期彩超结果核对孕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