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值正常了是不是胚胎就死了

会员8863868 已回复
我怀孕了,是宫外孕的,我想问宫外孕值正常了,是不是胚胎就会死了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宫外孕的值正常了,一般说明胚胎停育了,是不会再有长大的可能的,患者要心态平和,检测化验结果,必要时清宫处理。宫外孕即使胚胎自己发育停止了,也是需要拿出来的。因为如果不通过手术拿出来,容易造成感染,对于以后的怀孕有影响。
相关问答

怀孕后hcg浓度和孕酮值有下降的情况,如果没有腹痛和阴道出血的症状,不能确定是宫外怀孕,可以做一下B超检查,如果宫腔里没有孕囊,估计应该是生化妊辰建议期间应该多注意卧床休息,尽量少活动,如果有腹痛严重的症状,应该马上去医院就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确认是宫外孕的情况,那么胚胎组织一般是在宫腔外,不会排出来的,排出来的应该是蜕膜组织。反复人流者,反复人流易引发宫外孕,人流次数越多,发生宫外孕的几率越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有一定危险的,应该及时把坏死的胚胎取出,虽然不是大手术,但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千万别到小诊所治疗,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术后采用中药来调理,能减轻胚胎引流对女性的伤害,并且有利于下一次健康受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腹痛的症状会明显减轻,甚至消失。大约在胚胎死亡后5天左右,阴道会排出蜕膜管型,排出之后大约2天左右,阴道流血的症状就会消失。而且宫外孕胚胎死亡之后,血HCG会呈持续下降状态。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时间,以及化验血HCG报告都是正常的,早孕试纸检测弱阳性可能是怀孕时间短,才会出现做彩超宫内没有孕囊。不用担心可以一周后复查彩超,确定宫内孕情况,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适当的运动。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宫外孕胚胎死亡,可以在宫外孕流产后两个月再去复查一下输卵管功能,如果输卵管功能没有受到影响,以后是可以正常怀孕的,如果输卵管功能不好,再看一看另外一侧输卵管怎么样。这属于自然流产,并不会影响到以后生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