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在怀还可以打掉吗

会员6290168 已回复
我怀过两次孕都用药物打掉了,后来又有了一次宫外孕,这次我又怀孕了,那这样还能够打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在怀还可以打掉的,对于多次流产,容易引起妇科性炎症,严重者是可以引起输卵管堵塞的几率性,影响以后正常受孕率的。假设不计划以后怀孕,考虑也是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术终止妊娠的,注意术后禁忌证,及时消炎。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宫外孕的治疗办法,进行治疗,包括期待治疗、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三个方面,但是治疗是在严密随诊的情况下观察病情,一般比较危险,就要用药物治疗主要是通过肌注,实际上是用化疗杀死绒毛,终止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是没法打掉的,需要通过保守治疗用药或手术来达到治疗目的,一定要高度重视,去医院住院观察,根据那个孕囊的大小来确定是手术治疗还是保守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宫外孕一旦破裂会有生命危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是非正常的妊娠,不能够继续下去,所以一旦确诊了宫外孕,就一定要积极的治疗。治疗的方案根据临床症状、体征以及实验室检查的情况,选择的方式不一样。如果HCG大于2000mIU/mL,胚胎活性比较高,需要做手术清除妊娠组织。如果生命体征平稳,阴道出血不多,HCG值小于2000mIU/mL且包块小于3-4公分,可以通过药物杀胚治疗。所以打胎具体是哪一种方式,要看检查和体征的表现来决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保守治疗如果能在宫外孕的早期即输卵管还未破裂时就确诊,又无生育要求者,药物疗法选择,对病人的伤害较小,身体容易恢复。但不能应用在那些有生育要求者,因为被杀死的胚胎在原位极化,往往造成此输卵管阻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受精卵在子宫以外着床发育者称为宫外孕,宫外孕根据受精卵着床部位不同,分为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腹腔妊娠、子宫颈妊娠等,以输卵管妊娠最多。经保守治疗效果不好,手术越早越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早期可以考虑采取保守治疗处理,如果不可以那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宫外孕是不能继续妊娠的,需要及时处理。建议先去医院,做下全面的检查,然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合适的处理,并注意再次怀孕之前去医院做下输卵管等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