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保守打针不流血正常吗

会员8695928 已回复
我就是被说是宫外孕,就采取保守治疗了,也打针了,没流血,就是会小腹疼,这是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现在是宫外孕保守打针吃药治疗第三天不出血,小腹偶尔象是疼一样,这是正常的症状。当然还是要好好的观察看一下保守治疗的效果好不好,这个保守治疗宫外孕的是化疗的药物。
相关问答

如果采用保守的方法治疗宫外孕期间阴道有轻微的出血,也属于正常的现象。这是因为保守治疗采用的是有毒性的药物或者是能杀死胚胎的药物,将输卵管中的胚胎直接杀死,之后在被母体吸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宫外孕在保守治疗期间,出血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不需要特别的处理,注意好个人卫生就好,可以适当的用温盐水清洗下外阴。时候主要是检查hcg值下降情况,如果hcg值下降不好,而且还有输卵管出现破裂的可能性,那么就需要尽早的采取宫外孕的腹腔镜手术治疗,以免引起内出血,导致急性腹膜炎,或者是出血性休克等严重并发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保守治疗是打针,这种时候进行保守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可能会有一些副反应,比如恶心、呕吐、食欲较差等。但是如果出现了出血的情况,就不接受打针保守治疗了,因为这时的保守治疗效果会很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保守治疗中有没有出血并不是诊断治疗有没有效果的一个标准,所以有没有阴道出血,并没有多大意义。在进行宫外孕的保守治疗时需要严密监测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同时还要看临床症状,这才是看宫外孕治疗是否成功的依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见血的时间长短也不一样,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跟当地医生结合。治疗后半个月内止血的话是正常,注意放松心情为好,注意饮食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像这种腹部疼痛严重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身体受风着凉,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注意阴部卫生,勤换洗内裤,即使是有宫外孕情况,打针也不会疼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