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开窗取胚术缺点

会员3851127 已回复
前两天去医院体检检查结果说是宫外孕,医院让我做宫外孕开窗取胚术,我想知道这个缺点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的开窗取胚术主要的缺点是术后容易引起粘连,或者是导致再次宫外孕的可能。女性宫外孕常见的部位,就是两侧的输卵管,宫外孕开窗取胚术的部位,就应该是在两侧输卵管的孕囊着床处。及时治疗以免耽误病情而造成什么无法挽回的局面。
相关问答

宫外孕的开窗取胚术,主要的缺点是术后容易引起粘连,或者是导致再次宫外孕的可能。女性宫外孕最常见的部位,就是两侧的输卵管,宫外孕开窗取胚术的部位,就应该是在两侧输卵管的孕囊着床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腹腔镜卵巢手术是开窗取胚的,因为不开窗没办法取胚,另外还要看胚胎是否在输卵管里。做完手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多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在开窗手术后多注意休息调理身体,预防感染和贫血的情况,短时间内可能有腹痛和出血的情况。需要积极休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饮食方面还是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多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做腹腔镜手术对女性肯定事有伤害的,但是手术的伤害远比宫外孕不治疗对女性造成的伤害小,因为宫外孕不治疗会引起女性大出血,会影响到女性生命安全,而且也可能会影响女性的以后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就是怀孕前应该做一个系统的健康检查,把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得较好的情况下再受孕。再就是查出来怀孕时,及时到医院做一个B超。有时候宫外孕是有一些蛛丝马迹的,比如hcg长得可能跟正常宫内的怀孕长的情况不一样,还有孕酮也有一些表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也称“宫外孕”。以输卵管妊娠最常见。病因常由于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管腔通畅不佳,阻碍孕卵正常运行,使之在输卵管内停留、着床、发育,导致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若为保留生育功能,也可切开输卵管取出孕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