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可不可以桃子

会员9926162 已回复
前几天去做了人流,现在处于在家休息阶段,身体恢复的也算是可以,现在是桃子下来的季节,而我又非常喜欢吃桃子,人流后能不能吃桃子,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冠媛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
人流可以吃桃子的,要烫下吃比较好,避免生冷,吃下去对胃部舒服。同时要注意平躺休息,可以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调理产后虚弱的身体,适当的放松一下心情,避免压抑的情绪不利于身体恢复,这期间不要吃凉的,多补充一下营养,过后注意到医院复查。
相关问答

如果对桃子不过敏,来月经可以适量吃桃子,如果对桃子过敏,则不可以吃桃子。
如果来月经时没有不适症状,对桃子不过敏的女性,通常可以适量吃桃子,有助于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但是如果对桃子,来月经一般不可以吃桃子,否则可能引起过敏症状,皮肤出现红疹、瘙痒的症状,还可能会引起消化道不适,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所以在月经期,女性要注意自身情况,避免使用生冷、辛辣易致敏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大姨妈是指月经,月经来了可以吃桃子。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桃子是偏温性的水果,月经期间吃桃子不会引起腹痛、痛经等不适症状,并且桃子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可预防经期出现缺铁性贫血。除外桃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果酸以及钙、钾、磷等矿物质,可补充机体所需的能量,从而缓解经期疲乏无力、头晕、食欲不振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可以吃桃子。具体分析如下:
桃子的营养特别丰富,而且口感又好,老少皆宜,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所以月经期可以吃桃子,但是不要吃冰箱里直接拿出来的桃子,最好吃室温下的桃子,不然会引起血管收缩而引起痛经的可能,并且建议在月经期,一定注意保暖,避免身体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糖尿病病人不可以吃桃子,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各种组织,特别是眼、肾、心脏、血管、神经的慢性损害、功能障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吃桃子如果量不是很大,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相反它会有好处的。所有的水果孕妇只要适量吃就可以,不要大量的没有节制的吃。任何东西没有节制都会对孕妇,对胎儿产生不好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人流手术后女性一般是可以吃桃子的。因为桃子性平,具有补益气血的作用,特别适合人流手术后的女性,能够防治气血虚弱导致的头晕、乏力等不适症状,并且桃子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果酸、钙、铁、磷等,能够补充女性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加快身体的恢复,还能够增强食欲,预防缺铁性贫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