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一号去医院复查拍X片医生说没事
现在下地还是疼痛脚向上仰不到位请问我该怎么医
右跟骨骨折取一个钢钉是一个正常的取内固定的手术,并没有按取一根多少钱的这种说法,需要进行手术室里面的手术,大概的费用是在5000-6000元左右,住院时间长花费的就会多一些。
右跟骨骨折取一个钢钉是一个正常的取内固定的手术,并没有按取一根多少钱的这种说法,需要进行手术室里面的手术,大概的费用是在5000-6000元左右,住院时间长花费的就会多一些。
一般跟骨骨折的手术后,在8-12周后就可以进行适量的利用拐杖来进行负重锻炼了,这主要是锻炼踝关节屈伸以及腿部肌肉的训练,下地负重断裂不感觉到跟骨部位明显的疼痛为主,这种锻炼是慢慢进行的,应该循序渐进,并且要根据锻炼的感觉来适量的增加负重量。
跟骨骨折术后的康复训练主要有:
1、术后主要是促进足踝肌肉等长收缩,促进静脉回流,恢复伤口。
2、1周后,若无明显肿胀、渗液,可逐步去除外固定支架,在白天进行被动活动,晚上使用支架。
3、2~3周后,病人的积极活动能力逐步增强,跟骨踝关节的功能也逐步得到改善。
4、6周后,患者可以逐步增加体重。
5、8~12周,骨折愈合,并进行负重训练。
6、大约6个月后,病人可以恢复正常的锻炼。
跟骨骨折手术后4-6个多月取钢板。
对于跟骨的重度增宽、足纵弓完全消失、跟距关节面受累、关节塌陷、关节塌陷、关节畸形等,推荐采用根骨解剖、植骨、钢板等。术后骨折的骨性愈合大约要8-12个星期,然后逐步进行功能训练,正常情况下要4-6个多月才能完全康复。跟骨骨折痊愈后,行走不疼痛,可以正常负重,可以取下钢板,从手术的周期来算,手术一年至两年可以取下。当然,如果没有其他的问题,也可以选择不取出,因为其会一直存在于人体中。
跟骨骨折手术后,如果伤口未完全愈合,伤口尚未拆线,一般需要在术后两周左右复查。通常需要根据伤口的愈合情况来进行拆线。但是,如果伤口已经拆线了,一般要在出院后一个月再做一次复查,一般都是对跟骨进行X线片检查,看看骨折愈合情况,内固定有没有松动,甚至断裂,防止出现对位不齐,影响恢复效果。需要患者做好护理,尽量卧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