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8周\'只检查胎位有必要做三维吗

会员14701300 24 已回复
怀孕38周'只检查胎位有必要做三维吗我目前已经做了四次三维了'最后一次是34周'现在38周了'做普通彩超检查胎位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恩良 济南安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7961
问题分析: 你好,只检测看胎位的话进行b超检测就可以的,彩超检测稍微贵一些的。你此时孕38周胎儿已经足月,耐心等待临产到来就可以的。
意见建议:一般预产期前后2周内就会生成的,出现阴道流血,宫缩规律疼痛,破水等说明临产到来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生产的。
相关问答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遵医嘱安排抽血看一下孕酮和hcg是否正常即可,还应该看一下分泌物和胎动的症状是否正常,但是不吃辛辣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应该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不吃辛辣的食物等,3个月以上比较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在怀孕十二周就检查溶血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孕妇会在怀孕十二周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溶血情况。通常新生儿溶血是指母婴血型不合而引起的同族免疫性溶血,使胎儿在宫腔内或者生后发生大量红血球破坏,出现一系列溶血性贫血或者黄疸,或者是其它临床表现的疾病。新生儿溶血情况轻重不一,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刚受孕,如无不舒服的表现,也不需要过早地进行检查,可等妊娠50天后进行首次产检。
通过作B超可知道是宫内怀孕的情况,此外可根据有无胎心胎芽来判断是宫内活胎。如妊娠初期腹痛或阴道流血,应随时进行产检、抽血、化验激素、观察孕酮和hcg等指标,以排除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情况。同时可适当进行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妇科的彩超报告附件和盆腔是同时要监测的,一般报告单上是有明显的检测。可以到专业的妇科进行明确诊治,如果有盆腔积液是要同时治疗的,或者是一周以后进行复查彩超。平时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