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做美容好还是下午好

会员9928322 32岁 已回复
我的毛孔突然出现了粗大,想要到美容医院通过胃镜手术治疗,上午做美容好还是下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林煌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整形美容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上午做美容好,可能医生的精神比较充沛。做美容的时候一般是不分时间的,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但是在中午的时候可能医生的精神,中午操作的效果会更加明显一些。美容在生活中比较常见,一般包括热玛吉或者是超声刀、光子嫩肤等都可以有效的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和细腻,改善粗糙的状态,同时还可以收缩毛孔,加速皮肤的代谢。但是一定要控制做美容的次数,避免出现敏感肌肤,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
相关问答

对于去黑头,爱美者应该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彩光嫩肤,采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黑头的优势如下,效果彻底,不会发生反弹现象。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这样可以利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应尽量避免做美容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美容工作可能会需要长期与护肤品、化妆品等进行接触,而这类的东西可能会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可能会对女性身体以及胎儿发育产生影响,严重时甚至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因此,怀孕应尽量避免做美容工作。此外,在怀孕后,女性应尽量避免暴露在辐射环境中,还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从你提供的病情资料看,考虑寻常痤疮可能,这种情况去美容院不能治疗。需要药物治疗的。一般可能和熬夜,饮食,环境,内分泌等等相关。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暂时口服丹参酮胶囊,外涂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看看。平时注意辛辣刺激类不要吃,不要熬夜,不要疲劳。

许光仓副主任医师皮肤科镇江市中医院
擅长:痤疮,湿疹,银屑病,荨麻疹,真菌感染,性传播疾病等等。

二次剖腹产疤痕体质还是用普通线比较好。因为美容线是需要吸收的,吸收不好,疤痕会更加明显。剖腹产手术后多食,会导致腹胀,腹压增高,不得于康复。所以,术后6小时内应禁食,以后逐步增加食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祛斑美容院除斑的方法有激光祛斑,面膜祛斑,护肤品祛斑。还有激光类、电磁波、物理振动、电烧等。当激光输出特定的波长光照射皮肤病变处时,被选择性地吸收。将光能转化为热能,极高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迅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泌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病变的激光祛斑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并不是所有的美容线都可以吸收,有些美容线需要拆线,医生会提前告知,需要在一周左右时间到医院拆线。如果是可以吸收的美容线,每个人吸收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吸收的比较快,一周就可以吸收,而有些人可能要2周到4周。在恢复期间,要保证伤口部位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