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总是不正常,基本上就是半个月来一次

会员14655498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例假总是不正常,基本上就是半个月来一次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继雯 医师 天津中医二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产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3263
问题分析: 您好,半月来一次月经应该算是月经周期缩短了,可能是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人工周期序贯治疗调整,祝好~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说的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偶尔出现可以自行调理如:禁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
意见建议:经常出现需要到医院检查不排除是病理性,如:子宫肌瘤等.
关注
郝春英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834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已经属于月经失调了。正常的月经是建立在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平衡的,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发生变化,都可能会影响月经,即月经病。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妇科作进一步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关注
王红景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2137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不调是指月经的周期,经期,经量异常的一类疾病.包括月经先期,月经后期,月经先后无定期,经期延长,月经过多,月经过少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草药调理.也可以人工周期进行调理,平常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关注
宋洁洁 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552
问题分析: 你好!这可能是一个功能性子宫出血,也可能是一个激素水平的紊乱导致子宫内膜的增厚引起的,也可能黄体功能不足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下B超和性激素的检查,已确定病因,进行具体的治疗。
相关问答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不来应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目前子宫附件的具体情况和具体激素水平的情况,完善相关检查后口服激素的药物进行周期性的调解。有很多原因可能导致月经周期的异常的,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经期能不能艾灸,取决于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如果在经期月经量比较大,因为艾灸能起到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作用,这时候艾灸可以活导致月经量增大,如果月经量本身比较少,经期是可以艾灸的,经期艾灸能够排除体内的淤阻,从而达到治病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者尿检hcg检查,明确诊断,明确排除怀孕症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以免受凉,可以去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明确诊断,然后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