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正常,药物人流后,一个月有正常月经,后来一直没有,连续...

会员96495 26 已回复
月经不正常,药物人流后,一个月有正常月经,后来一直没有,连续两次在月经该来时会有脏东西,有时会有粘膜状东西流出,极少量出血,呈紫红色,甚至黑色。特少。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需要怎样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你好,需去医院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及四维彩超检查以明确内分泌及卵巢功能,明确月经不规律原因,若确诊为多囊卵巢综合症建议最好及早做电子腹腔镜卵巢打孔术,术后可增加怀孕机率且月经可逐渐趋于正常。药物治疗多无效。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经期避免激烈运动,过度劳累,忌用冷水洗浴或在水中工作;精神方面消除恐惧、焦虑及精神负担。如有全身疾病应予以治疗纠正。
白衣天使 主治医师 保健内科
擅长:临床
已帮助用户: 32573
女性产后由于内分泌处在恢复和调整阶段,月经可以有暂时的不正常,你这种情况建议先观察看看,如果情况不能自行缓解,可以去看中医,吃一些补气、调经的药物。
靳笑菊 主治医师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96
您应该确诊是否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
如果有此病,上述的症状符合此病。
医生会员
擅长:
如果你月经量逐渐增加,并且伴随日渐严重的痛经;如果你在与爱人亲热的时候自觉严重不适甚至感到疼痛;如果你发现自己正当年而怀孕的努力却屡遭失败注意多考虑是患上了子宫内膜异位症。
xingfu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633
月经过多的病因,目前尚不十分清楚,因其血中雌二醇和孕酮水平与正常月经妇女相比无明显差异,故多数学者认为,本病与子宫内膜的前列腺素(PGS)系列产物比例失调有关。
医生会员
擅长:
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但周期正常。多可能是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功血,此外上避孕环者也有可能经量增多。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是指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而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及出血,称为是月经。1次月经的失血总量称为是经量,正常的是20毫升-60毫升,属于是正常的月经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是月经过多;如果是低于20毫升,属于月经过少。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血超过80毫升,月经来得多一般不正常。
月经周期正常为21到35天,经期为2到8天,经量为20到60毫升。如果在这个范围内,基本就算正常。如果累计月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月经过多。偶尔出现一次月经量过多,考虑与精神情绪因素、过度劳累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是经常性的月经量多,可能与生殖器官肿瘤、妇科炎症等原因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