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咨询下 我母亲患冠心病好多年了 ...

匿名 50岁 已回复
您好 咨询下 我母亲患冠心病好多年了 现在是窦性心率 心供血不足 低血压 低血糖 之前做过乳腺癌手术 切除了一个乳房 现在没事了 已经7年了 吃心脏药 对头孢 过敏 身体免疫力低 身体瘦弱 现在正在吃中药 问问 医生 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治疗冠心病 心供血不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 你好,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所致,通常与高血脂症有关的,需要注意低脂饮食
意见建议:冠心病的病因和发病机理,目前尚未完全阐明,但通过广泛的研究,发现了一些危险因素,如高血脂、高血压、吸烟、糖尿病、缺乏体力活动和肥胖等,这些因素多可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调节和控制。一般可吃些消心痛片和复方丹参滴丸。
相关问答

老年女性明确诊断为冠心病,需要长期用药,而且很难治疗完全,应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服药,平时应控制好情绪,避免大喜大悲,多吃低热量、易消化的食物,运动上可以选择缓慢而富有节奏感的体育项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期冠心病是可以治好的。主要是有心肌缺血的一些症状,表现为心脏发凉。隐痛只有怕冷的症状。可能是与心肌缺血有关系,同时也要排除是不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是否严重不能一概而论,在临床当中大概是有两大类:一类是不严重的冠心病,叫做稳定性的冠心病或稳定性的心绞痛。这类病的特点是胸闷的症状,或者做心绞痛的症状不严重,持续时间也不长,发作的次数也不多,就可以采取保守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黑豆的,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而且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黑色素,卵磷脂等营养成分。黑豆是补肾的佳品,肾功能不好的人可以多食用一些黑豆。黑豆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可以很好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可以使皮肤变的更好,还有明目,乌发的作用。黑豆中含有许多矿物质,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缓解贫血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突发必须要及时的进行就诊。就诊后做些检查确诊,积极配合治疗调养。冠心病突然发作有冠心病心绞痛或者是急性心肌梗塞的发作,顽固性的心绞痛不能缓解,需要警惕有心肌梗塞,预防病情发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最常见的持续性心律失常,是心脏病的一种。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最常见的持续性心律失常,是心脏病的一种。就诊医院心内科,在医师指导下使用控制房颤的药物,还需配合防止血栓形成的药物,定期复查,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剧烈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