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1个月,月经来潮,第一天量还好,第2天就特别多,比平时...

会员78754 22 已回复
人流后1个月,月经来潮,第一天量还好,第2天就特别多,比平时多2倍,有很多血块.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靳笑菊 主治医师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96
正常。不必担心。
相关问答

女性在来月经的第二天,月经量都是比较多的。但是如果本次的第二天月经量,比以往的第二天月经量要多很多,属于异常现象。出现了血块可能是有些子宫寒冷,可以用热水毛巾敷,或者用热水袋暖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特别多,并且颜色为鲜红,通常月经量持续增多、妇科的炎症性疾病引起的。中医理论认为下焦热盛,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月经量增多,并且有鲜红的颜色改变的情况。此外,如果患有妇科的炎症性疾病时,子宫内膜受炎症刺激也会出现这些症状,患者需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对于改善月经量多、颜色鲜红的情况能起到较好的作用。还要让患者多喝水,避免吃葱、蒜、辣椒等食物,对疾病的好转有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平时月经很少,现在月经已经两个月没来了。如果排除怀孕,必须考虑月经不调。它主要与内分泌失调有关,如血虚和药物性疾病。没有检查,需要去医院做性激素检查,找出原因,然后在指导下使用调经和通经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特别多它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服用药物、卵巢黄体功能不好、器质病变等有关。
通常连续几个月,经期月经的出血量偏多,经期间隔时间较短、没有其他间接出血、同房后出血、出血的时间比较规律、经血突然增加等情况下,属于是月经量特别多的情况。若月经失血过多,可能对正常的生活造成影响,严重的会导致贫血,加以积极就医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很多血可能是炎症、器质性病变等。
女性在经期出现了血块,可能是存在感染,或是否存在宫内的一些器质性疾病,例如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以及宫腔中异物等,还需要了解女性经血量增加,排除子宫自身是否存在问题,建议去医院进行B超,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女性平时可以适宜吃一些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如菠菜、香菇、油菜等,早睡早起,适当运动,保持外阴的清洁,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两次月经间隔的时间非常不规律,有的时候一个月有的时候两个月那么就需要来月经的第2天检查一下激素水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