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过B超说是子宫正常,也看过中医抓过药。
我这种情况该怎么治疗或有什么药方?
月经前后以及月经期时出现的下腹部疼痛,就叫痛经。来月经前肚子痛也是痛经的一种表现,痛经常常是由以下原因所引起的:原发性痛经,如由于对前列腺素的敏感,就会导致在来月经的时候子宫收缩而引起疼痛。继发性痛经,常见于某种疾病所引起的痛经,比如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所导致的痛经,且会逐渐加重。盆腔的炎症也会引起痛经,比如盆腔慢性炎症会导致痛经。建议检查,查明原因,必要的时候给予治疗。
问题分析:引起痛经的原因可能是炎症,感染,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等!痛经对生育是有一定影响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您到医院查明痛经的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祝你健康。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要考虑受凉,饮食不节,肠道炎症,阑尾炎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受凉,不要吃生冷食物,清淡饮食,可口服头孢克肟片消炎,注意观察,必要时去正规医院内科进行腹部超声波,血常规的检查,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病情分析: 痛经是指妇女在经期及其前后,出现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每随月经周期而发,严重者可伴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给工作及生活带来影响。
意见建议:遵医嘱口服痛经丸和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平日注意生活规律,劳逸结合,适当营养及充足睡眠。重视月经生理的宣传教育,通过解释说服,消除病人恐惧、焦虑及精神负担。加强经期卫生,避免剧烈运动、过度劳累和防止受寒。
指导意见:痛经病人疼痛 剧烈时应用阿托品肌肉注射,或服用阿司匹林等止痛药物。或者两种药物联合使用。
病情分析: 你好痛经的原因,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来发现,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能引起痛经。因此,需要通过检查,
意见建议:确定痛经发生的原因之后,针对原因进行治疗。痛经疼痛发作时可对症处理,可服用阿托品片及安定片,都可缓解疼痛。长期不能缓解的,可作适当的中医辨证调理。另外,喝一些热的红糖姜水也会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