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胎停育于10月15日做了人流,11月13日第一次月经,1...

会员2 30 已回复
我因胎停育于10月15日做了人流,11月13日第一次月经,15号基本结束,之后偶尔有褐色分泌物,27号出现浅褐色拉丝,28号开始偶尔出现浅粉色糊状分泌物。30号就是白色的了,但还是糊状分泌物。请问这正常吗?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了?要去医院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靳笑菊 主治医师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96
27、28号,浅褐色、浅粉色的分泌物,应该是排卵期出血。不必担心。是正常的反应。
30号,白色的分泌物,是白带。是正常的。
相关问答

每个人的病情不一样,情况也会不同的,因为做完清宫后对女性的子宫会有一定的损伤,一般大多数的女性还是会在手术一个月左右来月经,但是有些人会出现闭经或者是月经失调的现象,一般在2-3个月后逐渐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会更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理论上来说,做了人流手术后,有残留的情况下会出现淋漓不干净,需要配合,促进子宫里面孕囊流出的药物来纠正控制,比如药物,胎儿停止发育一般在怀孕,6个礼拜到8个礼拜通过子宫附件B超检测,可以判断。主要是没有原始心管搏动和胎芽组织存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胚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免疫因素、子宫异常、染色体异常、生殖道感染、环境因素等。
意见建议:建议行详细检查,如染色体 、阴道分泌物、性激素、子宫内膜检查,明确病因后才可对症治疗。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造成胎停育的原因有4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第三是子宫的问题。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
意见建议: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病情分析:您好,胎停育原因很多,有胚胎因素、母体因素、免疫功能异常、环境因素。胚胎因素主要是染色体异常。母体因素包括全身性疾病严重感染高热疾病病毒感染等,生殖器官异常,内分泌异常等。建议到专业孕育医院查清楚原因
意见建议:您好,由于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使用的治疗方法也是不同的。只有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才能确定病情,建议您到正规专业的不孕不育医院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

王静医师妇产科
擅长:辨证施治,治疗输卵管积水、习惯性流产、子宫内膜异位症、排卵障碍、子宫腺肌症等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上面描述,可能是清宫是上次宫内膜,应该去医院查个彩超看一下。如果没有异常的话,可以吃点儿消炎药和宫血宁。

丁丽秀医师妇产科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单角子宫卵泡发育不良,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