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接种水痘疫苗后呕吐流涕是否正常之前喂的阿莫西林...

会员42253227 女 已回复
孩子接种水痘疫苗后呕吐流涕是否正常之前喂的阿莫西林颗粒还能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艳凯 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
已帮助用户: 1832
你好,感冒时一般不要打疫苗,打疫苗也能引起机体反应,会加重感冒病情.有些孩子在注射麻疹或水痘疫苗后,可能出现少许不典型的皮疹,家长也不要紧张.阿莫西林颗粒还能喂的啦。
一般这种情况,孩子的全身反应比较轻,对身体也没有太大的影响,适当休息或简单处理即可.还有少数婴儿由于空腹,恐惧或本身身体不舒服,接种后会出现异常反应.症状较重,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处理,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相关问答

水痘是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引起,多见的就是头面部和胸背部。病毒感染也会引起胃肠道的症状。所以一定让宝宝注意休息,注意隔离,一定要多喝水,采取少量多餐,流食或者是半流食的方法。不要吃鱼虾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口服消炎类药物,同时熬点梨水,白萝卜,绿豆粥,冬瓜汤,一般一周左右慢慢就会好。而且一定要注意皮疹的护理啊,必要的时候可以采取输液治疗的方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接种水痘疫苗后呕吐流涕孩子可能是感冒了,可以继续服用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孩子的饮食,预防感冒

相立双护士妇产科松林卫生院
擅长:

问题分析:孩子以上情况目前不能确定与接种疫苗有关, 也许是巧合, 如果孩子合并了胃肠道功能紊乱, 由于孩子胃肠道功能紊乱 消化和吸收障碍 也可以导致孩子发生以上情况
意见建议:目前孩子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次 按胃肠炎治疗 孩子以上情况还是可以逐步康复的, 如果持续呕吐的, 也需要对神经系统检查 避免与颅内病变有关

任朝敏医师儿科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由于接种水痘后可以出现副作用导致的呕吐的症状 。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看看后可以慢慢缓解的这种情况没有太大影响的。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可能是疫苗不良反应 。
意见建议:柱正中切口建议立即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你好
如果排除其他因素引起的呕吐。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

谢地长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
擅长:肝病,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