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个月没来月经上个月医生给我开的黄体酮23号就来了这...

会员14456129 21 已回复
我5个月没来月经上个月医生给我开的黄体酮23号就来了这个月就提前十天还没完期间吃了医生开的炔雌醇环丙孕酮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闭经的原因很复杂,如遗传因素、神经精神因素、免疫因素、内分泌因素、肿瘤因素、创伤与药物的影响等因素。在治疗方面,可根据病因从全身治疗、激素治疗、人工辅助生殖、手术治疗等方面入手。
意见建议:根据病因,中医有方药、针炙、按摩、食疗等方法。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3到7天,月经不调的原因挺多的,精神因素,内分泌的影响,气血不足,气滞血瘀体虚宫寒环境的改变,药物的影响,不正确的减肥等都会引起月经不调。吃了黄体酮,大约几天后会来月经?我担心一盒吃完还不来,是否还要继续吃直到来为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不要紧张,B超看问题不大,子宫附件都正常。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考虑吃黄体酮,一天200毫克,一次或者分两次服用,可以吃7-10天,一般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26号打完黄体酮今天月经还没来就是用药引起的。上个月二十六号打完黄体酮,一般黄体酮停药后三到七天就可能会来月经,现在已经停药十多天了仍然没有来月经,需要上医院就诊检查,不一定是打黄体酮所引起的,可能是原来的病因引起的。上医院打黄体酮应该原来月经就不正常,或有体内孕激素缺乏的情况,还要复诊调整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