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1月3号做的人流一直吃的头孢消炎11月24号有次性生活...

会员2 25 已回复
我是11月3号做的人流一直吃的头孢消炎11月24号有次性生活请问下医生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靳笑菊 主治医师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96
一是有再次怀孕的可能,二是容易造成感染。
相关问答

会导致其他食物摄入减少,导致营养摄入的不均衡,最终导致营养不良。鸡蛋的确很有营养,但仅是一种食物。而对于健康饮食来说,重要的是食物多样化和营养平衡。比如,虽然鸡蛋是很好的蛋白质摄入来源,但却不是唯一的,豆制品、肉类、奶制品也可以提供蛋白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吃头孢会伤胃。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头孢是头孢类抗菌药的总称,常用的头孢类抗菌药有头孢曲松钠、头孢唑啉钠、头孢噻肟等,头孢是抗生素,是化学制剂,患者使用头孢后,会引起胃肠道反应,可出现胃胀、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因此吃头孢会伤胃。
建议患者在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多喝热水,注意调节饮食,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服用头孢菌素一般不会引起失眠,但头孢菌素的副作用会引起失眠。
如果患者服用头孢菌素时出现失眠症状,通常是头孢菌素的副作用引起的。头孢菌素对神经系统有一定的影响,经常表现为眩晕、失眠、睡眠障碍、觉醒、醒来后再也睡不着觉。头孢菌素是抗生素,所以一般不长期服用。如果有轻度失眠,可以暂时服用非苯二氮卓类安眠药(如唑烷、佐匹克隆等),帮助睡眠,第二天也不会影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停用头孢菌素后,失眠不再出现,也不再需要服用安眠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叶酸一般服用是在女性孕周的三个月内进行,在进入到第四个月的周期后,那就会建议停止服用的,所以是不能一直吃的。叶酸没有副作用。但是如果服用叶酸过量,会产生毒性作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顺产也有不利之处,如分娩时的阵痛、分娩时的子宫收缩、产后的子宫收缩、产后的阴道松弛等。
女性会更容易感觉到阴道的松弛,但是可以通过做完之后的锻炼来减少。妇女的骨盆和子宫和膀胱的脱垂。产后子宫收缩不良会导致大出血,若不能得到有效的治疗,很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失控,严重者可以做急诊手术,或者直接手术摘除。此外,分娩时,如果不能通过阴道分娩,可以进行剖腹产,这样可以避免分娩时的痛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时候吃消炎药,通常对月经本身不会造成影响。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吃消炎药一定有临床指征,并且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才可以用药,患者不可以擅自用药,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如果有慢性盆腔炎症,经久不愈的情况下,也建议在月经期的时候继续吃消炎药,主要是因为在月经期的时候盆腔处于充血状态,药物会在盆腔内停留的时间有所延长,治疗的效果会更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