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支架患者.吃稳心颗粒对心脏有好处吗

会员13983350 75 已回复
放支架患者.吃稳心颗粒对心脏有好处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心跳不稳.有时心发闷.或痛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放6个支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稳心颗粒对心脏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良威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3052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做支架术后心肌缺血的问题;医生只是把缺血严重的血管放了支架,
意见建议:其它血管仍可有缺血,如心电图显示缺血范围和未做支架前一样的话,则可能是再狭窄,另外,如果血管当时无缺血的话,可能是服药后改善,心电图可以正常的.
关注
李信平 医师 虞城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胆疾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2105
病情分析:你好,稳心颗粒适应症:益气养阴,定悸复脉,活血化瘀。主治气阴两虚兼心脉瘀阻所致的心悸不宁,气短乏力,头晕心悸,胸闷胸痛,适用于心律失常,室性早搏,房性早搏等属上述证候者。如果有心律不齐的话,是可以适当运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在中医师指导下使用,以免出现副作用
相关问答

稳心颗粒主要作用是益气养阴、活血化瘀,可以用于治疗心慌、胸闷、气短、心悸等。心悸出现早搏、心律失常等症状常使用这种药物,可以达到减少早搏的作用。除了对心律失常有治疗作用外,还可以改善睡眠,降低焦虑感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稳心颗粒起效比较慢,最少需要服用1个月左右才可以逐步见效。稳心颗粒乘可以长期服用,其可以益气养阴、活血化瘀并且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早搏、房颤、窦性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安儿宁颗粒的功效是清热祛风,化痰止咳,用于小儿风热感冒,咳嗽有痰,发热,咽痛以及上呼吸道感染的病患。要注意安儿宁颗粒是用来治疗风热感冒的,如果是风寒感冒则不适合服用。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心房颤动的主要症状就是心慌心悸,会有心率加快合并心律不齐改变。长期会有引起心脑血管堵塞的可能性。如果是急性房颤就需要是药物复律治疗或者是射频消融手术治疗。如果是慢性房颤主要就是控制心室率,还有抗凝活血治疗,避免栓塞。稳心颗粒可以吃,作用不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稳心颗粒常用来治疗气阴两虚、心脉痹阻等方面的疾病,比如冠心病、心绞痛等,临床表现为胸闷、胸痛、心悸、乏力、气短。但是孕妇要慎用,使用时可以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稳心颗粒是一种治疗心律失常的中成药。其主要功能是养气养阴、活血化瘀。用于气阴两虚、心脑血管堵塞引起的心悸、气短、乏力、胸闷、胸痛。主要治疗室性早搏、房性早搏等心律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