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吐下泻吃药后,感觉胃胀恶心,并且尿液是红色的是怎...

会员92778783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上吐下泻吃药后,感觉胃胀恶心,并且尿液是红色的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秀峰 主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道炎症,消化道出血,消化道溃疡的诊断与治疗...
你好,出现胃胀这情况可能是胃肠功能失调的原因..
一般可考虑吃些胃肠动力药物,可选择援生力维片或西沙必利片的
相关问答

上吐下泻、恶心反胃、胃胀,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方式改善相关症状,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上吐下泻、恶心反胃、胃胀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乳酸菌素片、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双歧杆菌活菌胶囊等,有利于控制病情。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少吃火锅、大蒜、韭菜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胃胀这情况可能是胃肠功能失调的原因..
意见建议:一般可考虑吃些胃肠动力药物,可选择援生力维片或西沙必利片的。

李鹏帅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你说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脾胃虚寒和脾胃湿热和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阿莫西林胶囊和香砂和胃丸和保和丸藿香正气水进行治疗

卫晓连护士外科运城耳鼻喉医院
擅长:骨关节炎,胃神经纤维瘤,第Ⅰ型脊髓血管畸形,鼻骨骨折,斜颈

病情分析: 一般考虑消化不良有关系,消化液分泌不足咽下一些空气。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一些调节肠道菌群类药物,注意饮食,多吃容易消化类食物。

徐荣护士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引起胃肠胀气的原因很多,除胃肠本身的原因外,肝、胆、胰腺、腹膜疾病,心血管疾病,感染性疾病等都可导致胃肠胀气。因此
意见建议:,胃胀可使用斯达舒,斯达舒是中西药结合的药品,可以标本兼治,用药的同时要求在个人饮食和情绪上可以自我调整的好一些。

贾海龙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