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来,本来在2007看月经没来,看了三个月后都是吃药才来...

会员969644 28 已回复
本来在2007看月经没来,看了三个月后都是吃药才来的,后来几个月发现怀小孩了,就没有在看月经,可是现在2008年小孩生过后没来过月经,听人家说断奶就会来月经,可是断奶刚好有一个月了现在还没来月经。真急死了。2007看也查过6项激素,都没有问题。一直是吃的那激素药。请问我这个情况要什么时候去检查才合适。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您好:不哺乳产妇通常在产后6-10周恢复月经,平均在产后10周左右恢复排卵。哺乳产妇的月经复潮延迟,有的在哺乳期月经一直不来潮,平均在产后4-6个月恢复排卵。故应做好避孕措施。但月经什么时候复潮是因人而异的。
许之先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69297
你吃什么激素累的药物?为什么吃这个?平时有什么症状?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月经不能正常来潮,看内分泌科或者妇科。具体内容如下:
来例假后三个星期要做一次性荷尔蒙六项目的检测,需要结合甲状腺功能、血糖、胰岛素抗体等指标来确定病因。可以口服当归丸、益母草颗粒等中药进行调理。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口服雌性孕酮补佳乐进行人工周期调节,一般2-3个疗程后再进行。
建议适当进行体育锻炼等,可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维持机体健康状态,减少不良病变的发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是子宫内膜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发生的周期性脱落与出血,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月经不来多考虑内分泌失调,因为卵巢受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可促进卵泡发育后破裂排卵,卵巢功能异常容易导致子宫内膜出现异常而出现不育,建议做激素水平的检查,同时可以使用人工周期进行调经。另外如果患有一些盆腔炎症等也可以导致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