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油有什么好处呢?

会员13441874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鱼油有什么好处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晓东 山东齐鲁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27
病情分析: 你好,鱼油的主要成份是:甘油三脂,磷甘油醚,类脂,脂溶性维生素,以及蛋白质降解物等.

意见建议:鱼油是高血压,冠心病,脑中风,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癌症等疾病患者为首选保健品.
鱼油主要是补充维生素A,D.注意不要补充过量.
VA/VD为脂溶性成份,过多摄入以后,不会随尿排泄,容易发生蓄积性中毒.
鱼油也有抑制血小板凝聚的作用,可能引起皮下出血.
关注
马新正 医师 河间市瀛洲镇一街马新正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糖尿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659
病情分析: 您好,天然深海鱼油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DUA和EPADHA和EPA具有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预防血栓形成,减少动脉硬化和高血压、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缓解痛风和风湿性关节炎。 DHA和EPA是大脑、神经细胞及人体防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服用深海鱼油王还有健脑益智的功效。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人群及主要效果: 1.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的预防治疗。 2.降低胆固醇,预防血栓的形成和中风。 3.糖尿病或类风湿性关节炎。 4.改善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 5.保护视网膜、改善视力、提高免疫力。 6.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鱼油的主要成份是:甘油三脂,磷甘油醚,类脂,脂溶性维生素,以及蛋白质降解物等鱼油主要是补充维生素A,D.注意不要补充过量.
相关问答

儿童不仅可以吃深海鱼油,而且要适当的多吃,以补充身体成长的需要。而儿童吃深海鱼油的作用有增强记忆、思维能力、提高智力、增强免疫力以及大脑发育等各方面作用。婴儿吃鱼油是没有害处的,只是不能长期或者过量的吃,吃鱼油可以补充维生素A、D,维生素A可以有效预防夜盲症,维生素D对钙的吸收有促进作用。适量吃鱼油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如果过量可能会导致宝宝早熟等情况。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主要适用于脑力劳动者、长时间用眼、经常喝酒或经常在外应酬的人士。老年人、高血压、高血脂、心血管慢性疾病患者。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增强体质。同时也是需要自己控制劳动时间,注意眼睛的保护,经常要休息休息。深海鱼油软胶囊的作用功效是调节血脂,清理血栓预防脑血栓及中风,预防关节炎和哮喘等,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鸡蛋有以下好处。
鸡蛋性平、味甘,含有的蛋白质,可以提供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是维持生命的关键;而卵磷脂中富含丰富的卵磷脂,有助于大脑的发展和记忆;同时维生素B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比如叶酸。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可以吃雪梨、火龙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儿童吃海苔的好处如下:
一、海苔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食物。对于肥胖患者来说,海苔是一种减肥饮食,其热量低,富含膳食纤维,吃一小口就会产生饱腹感。并且由于海苔不含糖,所以对糖尿病患者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食物。而且,对于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来说,海苔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二、海苔中富含铁、锌、硒、钙等多种维生素,与人体的生命活动息息相关。其中,铁对人体的造血作用至关重要;锌对孩子的智力发展有利;钙能强化人的骨头,增加人的身高。三、研究显示,硒具有预防癌症和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所以,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吃了海苔,都可以增强体质,预防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食用虾,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但是千万不能食用生虾,防止寄生虫出现,常食虾,还能帮人体补钙,但父母必须先清楚小孩并不过敏,然后才可以食用虾,可选择合适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免疫力,还可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蔬果。
此外,家长应该避免小孩过量吃虾,以免加重小孩的胃肠功能,影响小孩的机体生长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吃dha可以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怀孕早期,dha能够提升胎儿锥体细胞中不饱和脂肪酸的构成。尤其是在胎儿做到5个月之后,人为因素刺激性胎儿的听觉系统,视觉触感,必须胎儿大脑皮质觉得神经中枢的神经细胞冒出更多树突,妈妈并为胎儿提供更好的dha。dha不只对胎儿脑部发育有重要作用,并且对视网膜感光细胞成熟的也是有重要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