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当天晚上上厕所排便就留了一点血,...

会员13364768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当天晚上上厕所排便就留了一点血,后来就没有流血,是什么原因呢?是伤口裂开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风超 医师 济南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月经不调,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12363
问题分析: 如果是处女膜修复手术出现少许流血,属于正常情况,一般都是局部组织恢复出现的 不要太担心
意见建议: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最好是骑跨型动作 以及剧烈活动运动避免接触,还有就是注意局部卫生预防感染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手术之后有淤血水肿这个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配合消炎药进行治疗,预防感染的实验现象,要注意定期换药,尽量避免摩擦,慢慢吸收恢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做完人工流产之后当天晚上没有出血,如果没有合并其不舒服,是属于正常的,不用过于的紧张和焦虑,一般人流后一周复查妇科彩超即可。人流之后不怕阴道不出血或者出血量少,害怕的是出血量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腰痛和便血的关系不是很大。腰痛可能是腰肌劳损或感冒,或者内脏可能有炎症等。便血,一种是痔疮,另一种是消化道疾病,如果是新鲜血液,多考虑痔疮,如果血液颜色是深红色,考虑消化道。所以患者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并做出明确的诊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痔疮手术后排便困难怎么办不知有没有局部疼痛血便等不适症状。建议到原就诊单位复查一下,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休息,少熬夜,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局部卫生。必要时可以五毫克番泄叶泡水喝。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属于正常现象,病人平时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定期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芝麻油。要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可以去医院做个复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来说,听神经瘤手术有保留了听神经的。
听神经瘤是指起源于听神经鞘的肿瘤,为良性肿瘤,是常见颅内肿瘤之一,可能会出现出现一侧耳鸣、听力减退及眩晕等症状,甚至可能会出现面肌抽搐、泪腺分泌减少、面部麻木等症状,而在进行手术时,由于手术操作技巧的不断改善,对神经的直接损伤已得到很好的改善,部分情况下,能够保留听神经。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