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流产一次,做处女膜修复有什么问题吗?

会员13252691 20 已回复
医院流产一次,做处女膜修复有什么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秋静 河北省邢台市益康诊所其他
擅长:体检,尤其擅长体检中心的所有工作
已帮助用户: 8805
问题分析: 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是可以的。可以先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
意见建议:做过人流肯定会有一定的松弛现象 但是你不用担心 会自行恢复的
相关问答

流产会导致很多并发症的可能。
1.流产不完全,阴道大量流血,患者有生命危险。
2.流产时患者抵抗力低导致感染,可能会得败血症。
3.流产会使子宫内膜受损,继而出现宫腔粘连的情况,严重的导致闭经。
4.流产后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再也不孕的可能。
5.诱发习惯性流产。
6.流产后宫内可能会有残留物,影响子宫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流产的主要症状就是会有出血,这种阴道会有异常的见红,有的人出血多一点就是比较明显,有的人出血少那么不明显,但是会有一些褐色红色或者黑色的分泌物,都是有异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包括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不管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都是一般的小手术,所以不管患者去哪家医院,只要是正规医院,基本上都有能力做这样的手术。如果患者想使用人工流产手术,可以在怀孕七周左右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期人工流产手术,需要休息两周,人流手术后一个月子宫恢复正常,并且月经来潮。但是人工流产后禁止性生活一个月。预防感染妇科病。如果没有计划要宝宝的话,要及时采取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的症状是腹痛,阴道出血。出血是小月份最常见的症状,月份大可能先发的症状是腹痛,随后又出血。如果症状没有控制,可能出血越来越多,甚至排出组织物,可能就发展到难免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次流产并不一定会引起不孕。一般来说,一次流产就会引起不孕,这是很少见的。第一次流产,不管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都不会造成太大的损伤,而且流产后如果身体得到了良好的康复,很有可能会再次怀孕。女性出现不育的原因有:排卵障碍、精子质量差等,或者多次流产,3次以上。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能一概而论,要看具体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