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处一年多,可以做处女膜修复吗?如果修复之后和之前...

会员13198762 19 已回复
破处一年多,可以做处女膜修复吗?如果修复之后和之前一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乾龙 后麻固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
已帮助用户: 46722
问题分析: 这是一个很常规的小手术,选择正规有保障的医院是没有危险的,现在因为社会因素很多女性都有这种情况,处女膜修补术是利用残存的处女膜,用现代科学方法,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原状。手术的难度取决于破裂的处女膜的残片形状。已有多次性生活,处女膜破损严重者,凭借手术医生的从医经验,在手术时细心操作,虽然修复手术难度很大,但仍可以完全修复.
意见建议:处女膜修补手术后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下蹲,上厕所时最好采用坐式或半蹲位,上下公交车、火车时,腿不要分得太开。手术后应多食水果,避免大便秘结。处女膜修补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要进行骑自行车等使会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处女膜修补手术后一个月到医院复查,以保证手术效果
相关问答

产后3个多月以后要做骨盆修补,这时候是恢复骨盆的最好时机。孩子在42周左右到医院做完产后复诊,要进行盆底功能的全面检测,如果出现了尿失禁、阴道膨出等功能异常,就要进行相应的治疗。孕妇在生产期间,盆腔的韧带和肌肉会出现松驰现象,因此,产后要做好产后恢复训练。产后可以进行骨盆锻炼,有助于骨盆的肌肉恢复柔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在产后42天复查身体恢复良好无异常的现象下,产妇就可以开始做修复了,可以选择从一些温和舒缓的运动开始,比如散步、产后瑜伽、产妇健身操等,也可以借助腹带或者骨盆带来进行修复,运动时使用,休息时解开,有利于恢复,也有利于血液循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修复需针对病因,修复方法和恢复状况也各不相同,手术修复多数需要在前次手术的半年以后进行,修复是针对手术操作不当或适应症选择不当导致的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手外伤肌腱可以修复。
在现有医疗技术水平下,只要没有间有完全性破坏,多数肌腱损伤可采用手术进行修复。以手外伤者为对象,通常应与早期清创同步进行,探查并修复受损肌腱。接着又用了些内部定或外部定的设备,固定肢体。如果发现有断裂的话,就需要采用内固定物来进行恢复。待肌腱痊愈后,取出固定,开始进行功能锻炼。
此外,应该合理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外阴畸形是指因先天肿瘤、创伤引起的外阴局部组织缺陷和畸形。
可以通过局部皮瓣移植、脂肪注入等方式进行修补。如果面部的畸形是因为局部外伤引起的瘢痕、溃疡等,需要采取多种方法进行综合处理。而在手术过程中,由于局部皮肤出现了大量的缺损,所以一般采用远距离的皮瓣进行手术比较好。中厚皮移植是外阴白斑、外阴萎缩性苔藓等原因造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一个月左右可以做骨盆修复,但是要根据产妇自身的情况来判断。
由于在分娩过程中,耻骨联合分离会对骨盆造成一定的损伤,恢复不好可能会造成臀部的下垂,并且会导致腰部疼痛、腹部疼痛等一些妇科问题。所以骨盆修复十分必要,通常在产后一个月左右可以进行骨盆修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骨盆修复的矫正操,同时佩戴骨盆修复约束带。如果患者在一个月左右身体比较虚弱,建议推迟修复的时间。具体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判断。另外,如果女性耻骨联合韧带撕脱比较严重,需要前往正规医院做人工韧带进行修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