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一会就饿了,去医院查过了,早亢糖尿病都不是,...

匿名 30 已回复
吃完饭一会就饿了,去医院查过了,早亢糖尿病都不是,是肠胃不好吗?老是不长肉,请专家开点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克勤 河间市北石槽乡任村第二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4745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怀疑是消化性溃疡,建议服用泮托拉唑纳肠溶片,果胶铋,胃炎颗粒,香砂六君丸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而且一定要禁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类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凉粉 ,注意少食多餐,按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相关问答

糖尿病饿了就不饿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2、调整食谱成分:一些糖尿病患者一点也不吃主食,但我认为他人会使血糖更稳定。一点主食都不吃不是健康的食谱成分。这样吃的话,身体会缺乏能量,会感到饥饿。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主食,控制剂量即可。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全谷物的比例,这些粗粮的饱腹感更强。我吃很多绿叶蔬菜。因为纤维素很多,所以不觉得特别饿。
3、降低饮食速度:吃饭的时候绝对不能太狼吞虎咽。必须放慢速度。吃得太多的话,大脑需要时间才能收到保护信号,在那个时间里可能会无意识地吃得太多。细嚼慢咽不仅有利于胃肠健康,而且吃完饭后饱腹感很强。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容易饿不一定是糖尿病。
身体方面,比如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运动量大的人,干体力活的人,他人消耗大,新陈代谢快,更容易饿。一些高代谢疾病,如甲亢、基础代谢率升高、营养消耗过多,也容易出现饥饿、暴饮暴食、心率高、易出汗、排便频繁,甚至体重下降。如果很容易饿,吃得太多,并伴有多饮、多尿、体重减轻,很可能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内分泌科进行相关检查,排除糖尿病的可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病人,在发现饥饿的第一步要做的就是血糖检测,看看是不是由于血糖太过低引起的,要注意血糖不高,要考虑是不是高血糖引起的,要注意是不是高血糖引起的。
糖尿病病人吃饭,节食后的情况,这是一种很好的控制方法,在最初的几日里,通过饮食的节制,很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时只要对血糖进行监控就可以了,假如病人的血糖不太高,就可以进行进一步的观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糖尿病的人经常会有饿的表现,所以要注意晚上的饥饿,要及时检查一下末梢指尖的葡萄糖含量。
看看有没有低葡萄糖,正常情况下,如果是一个糖尿病的人,突然的末梢葡萄糖含量在3.9mmol/L以下,就要及时给他吃一些高糖的东西,比如糖块,糖水,高糖饮料,还要注意观察,直到血糖升高到了安全的水平。另外还应该根据患者平时的饮食进行合理的调节,防止再发生低葡萄糖,此时若无低血糖,则说明有高血糖引起的饥饿,此时不宜进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饥饿时双手颤动并不是因为患有糖尿病。
有糖尿病嫌疑的病人应按糖尿病的诊断准则进行血糖控制。糖尿病是指在空腹血糖高于7mmol/L或者是在服用葡萄糖耐量测试2个小时内的血糖高于11.1mmol/L。
糖尿病属于三多一少,比如多饮、多尿、多食、体重下降,同时还会出现静脉血糖超过11.1mmol/L的情况。在糖尿病的初期,因为糖尿的胰岛素峰值会推迟,所以在下一顿饭之前很可能会发生低血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糖尿病病人晚上出现饥饿,可以吃一些东西,大体原则就是吃含糖量和脂肪量都很低的食物,比如蔬菜、无糖的奶、苏打饼干两块,这些都是常规的应用。晚上饥饿的时候可以吃蛋白,比如应用水煮过的肉,可以少量吃,大约二两左右,可以延缓饥饿,同时还会防止低血糖。对于血糖升高也没有太大影响,因为水煮过的肉会把大量的脂肪都溶解在水中,使肉中的脂肪含量特别低,主要是以蛋白为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