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号做了处女膜修复,12月15号我们同居,现在怀孕了....

会员12986437 24 已回复
12月7号做了处女膜修复,12月15号我们同居,现在怀孕了对小孩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淑荣 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674
问题分析: 同房后有无用药 如果手术后用药 到同房停止用药 对胎儿就不会产生影响的 。
意见建议:单纯的手术对胎儿无影响 。
相关问答

应该是时间短导致,有比较规律的性生活,在1年内自然怀孕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应该注意性生活频率即可,或者看看月经的周期是否规律等,在女性的排卵期性生活可以提高怀孕的可能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顺产后需要三个月才是可以同居的,然后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2个多月不能同房。
因为胎盘在子宫中的吸收还不够稳固,如果有性生活会引起流产。妊娠头三个多月和三个月最好不要有性生活,因为到了晚期,子宫会变得更加的脆弱,如果发生性关系,很有可能会出现宫内的宫缩,从而引起胎膜早破或者早产。
妊娠期间,女性可以在妊娠中期有性生活。但是孕妇在同房时需要注意用力程度以及同房的频率,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完人流手术后一般一个月后就可以同房。通常手术后需要来一次月经,在经期结束后才可以同房。
做完手术后,由于体内的荷尔蒙会呈直线下降,抵抗力也会随之降低,因此只有当子宫内膜完全愈合时,荷尔蒙水平才会恢复至正常水平。而在流产后来月经正是体内荷尔蒙和子宫内膜都恢复到了正常的标志,此时再同房对女性身体的影响就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暂时没有生育方面的要求,后续再同房时需要采取措施,不然很有可能会再次怀孕,这样也不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更好,安全、无痛、术后出血少。药流对身体仍有较大影响,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失调、不完全流产等。去正规医院进行流产比较好,流产后定期复查,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可以服用药物调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是可以的,都是如果是过度的性生活,消耗体力和精力,肝硬化恢复期病人,一旦放纵性生活,就会使肝病复发,加重甚至引起肝功能衰竭。所以肝硬化性生活不可过于频繁。如青年人每周不得超过1至2次,中年人每1到2周1次,中年以年每月1到2次。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