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医学专家;你们好!我于2008年7月20检查为输尿管下...

会员899008 26 已回复
尊敬的医学专家;你们好!我于2008年7月20检查为输尿管下段结石。肾积水.结石为1.3X0.7。就这么一个结石。7月30做输尿管镜弹导手术。因为手术不成功。做了2个多小时。后来给我带管做了体外碎石。8月22又给我麻醉取双J管。由于取管结石从肾滑下来。痛得不得了。给我打了2次止痛针都没用。后来不知道给我打了什么就好了一些。8月27又给我做输尿管镜弹导手术。手术还是不成功。又是2个多小时。中间不知道给我打了多少次麻醉药.又给我做了体外碎石。9月23号又给我麻醉取管。由于医生一直拖延我。11月6号住院。10号体外碎石。今天又说要给我做输尿管镜弹导手术。我已经感觉脊柱常常酸痛。身体大不如以前。手术给我带来的痛苦太大了。我一想到就害怕。可结石不出来也害怕。请问连续麻醉做手术会不会给我留下后遗症。会有哪些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疾病和手术是很复杂的技术难题。尤其是特殊病例,特殊情况。医生也会尽量胃病人考虑的。
相关问答

无结石可能是由于肿瘤或者是近期肾炎等引起的肾积水,可以化验下血常规,尿常规,肾功能,进一步做个肾脏核磁,确认病因后积极通过药物治疗,另外近期要注意多休息,饮食清淡,避免过度劳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你好!疾病和手术是很复杂的技术难题。尤其是特殊病例,特殊情况。医生也会尽量胃病人考虑的。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肾结石一般在0.6以下的是药物排石,常用的药物如肾石通颗粒,排石颗粒等.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肾结石不明显,建议您定期去医院做复查,平时多喝水。

彭淼云主治医师内科茂名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急慢性胃肠炎,直肠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胆囊炎,阑尾炎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检查出有患了肾结石方面的病情,而看有疼痛也是因为结石的病情引起,疼痛的症状会较严重时也可使用上止痛药物缓解的
指导建议:还有就是看现在结石还小,也可通过服药来进行排石治疗会好些,平时饮食方面要清淡,可多喝水,多运动也是会好些的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
擅长:肿瘤科、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肾结石的治疗是需要根据结石的大小、性质和部位来治疗。如果肾结石较小,可以通过中医溶石、化石、排石保守治疗,排出结石的同时保护和修复好肾脏内环境,避免日后结石再生。如果单纯服用某种药物,反复的几率比较大。另外,平时注意多喝水、勤排尿,经常做跳跃运动,可以促进结石排出,合理调整饮食结构,少吃菠菜、柿子、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些黑木耳、喝柠檬汁预防结石再生,预防感冒,定期复查。

周帅飞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
擅长:疤痕,毛囊炎,脂溢性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