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知道我结婚后还能不能有孩子

会员896938 21 已回复
我只想知道我结婚后还能不能有孩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如果是还有一侧是正常的,就不需要担心。
相关问答

导致女性不怀孕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妇科有疾病。长时间不治疗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输卵管堵塞的情况。还是要到医院再进一步的检查一下,还是要及早去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治愈,假妊娠疗法:应用黄体酮类药物,口服黄体酮黄酮,普威,内美通等,肌内注射己内酯黄体酮。至少6个月,异位子宫内膜停止并最终收缩。假绝经期治疗:常用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激动剂,强烈抑制卵巢功能,是一种长效缓释制剂,仅皮下注射一个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半年到一年之内怀孕属于正常的。原则上讲有正常的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一年之内不能怀孕的称为不孕症。如果超过一年不能怀孕的话,再到医院进行各项检查,并根据检查的原因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手掌的X片来看骨后线基本上趋于闭合,理论上讲应该没有明显的长高的趋势。
指导建议:你可以适当地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另外让每天适当的运动保持足够的睡眠,会有一定的帮助,但是根本上不会有大的改观,如果孩子的身高在不合理的范围之内,这个有必要检查一下生长激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吃了打胎药之后,孩子不能再要,因为打胎药在临床上多数属于孕激素的拮抗剂,如果服用之后,会导致胎儿生殖器的畸形。如果是男婴,会导致尿道裂的可能性。如果是女婴,会导致女性生殖器男性化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饮酒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喝酒很少,一般影响也不会很大。做好孕期的检查,可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