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拆线后,可以食用辛辣,海鲜,牛羊肉吗

会员12254475 25 已回复
那我拆线后,可以食用辛辣,海鲜,牛羊肉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菁 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847
问题分析: 您好,身上的创口在恢复期是不建议立刻使用容易引起感染的食物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增加饮水量,使身体排毒功能加快的运转。饮食上以清淡为主,不仅对恢复伤口有益,对身体的各个脏器也是有好处的。一个月后可适量的吃海鲜和牛羊肉。愿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关注
王哲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科及各种杂病
已帮助用户: 2122
问题分析: 一般拆线说明伤口基本愈合了,但是应该会有轻微的红肿,不建议拆线后就立即吃这些刺激性较强的食物。
意见建议:因为吃较多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造成伤口的红肿加重,建议等10天再吃这些刺激性的食物。
相关问答

怀孕后可以吃牛羊肉。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可以食用牛肉和羊肉的,并且牛羊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孕妇食用后可以及时补充营养,还不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对孕妇和胎儿都有一定好处。牛肉中还含有较多铁元素,如果孕妇有贫血的症状,可以通过食用牛肉进行补铁来改善贫血的症状。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可少食多餐,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乙肝病人可以吃牛羊肉,但是不要吃高脂肪食物,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喝酒。生活有规律,不要过度劳累。定期复查。乙肝病人会出现肝区疼痛,厌油食,恶心呕吐,皮肤黏膜黄染,乏力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来说,脚骨折可以吃牛羊肉。
牛肉与羊肉通常是属于温补的肉类,吃了之后,有助于患者补充身体的营养,促进骨折生长,但是一般不建议患者早期吃。如果早期骨折时吃,可能会加重症状,因为此时局部的肿胀还没有稳定,这类食物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血管出现扩张,从而加重症状。另外,如果患者没有排除感染,口服牛羊肉有可能会诱发伤口出现感染发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适度的吃一些牛羊肉的。长期大量的吃牛羊肉,对于糖脂代谢存在比较大的影响的,平时的时候注意适度的锻炼,同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房增生患者可以多食用牛羊肉,可以多食用牛羊的精肉,避免过多食用过多的脂肪和脂肪,以免对身体的康复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
所以乳房增生患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食用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多食用新鲜的鱼类和鱼类。乳房增生是乳腺腺体组织发育不良而引起的一种良性疾病,必要时需要采用手术治疗的方式来改善相应的情况。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来说,人流后阳虚不可以食用阿胶补。因为人流后的阳虚主要是指肾阳亏虚,患者可能会出现腰膝酸软、手脚冰凉、畏寒怕冷等临床症状,而阿胶是一种补血的药物,对于阳虚通常不会起到明显的改善作用。而阳虚一般可以按医嘱服用右归丸、金匮肾气丸、十补丸等药物,有助于补肾温阳,并且患者在平常还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