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胃出血的病人是没有疼痛的,仅仅表现为呕血或者黑便的情况,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是呕吐咖啡样的胃内容物,有的病人会表现为反酸和烧心,如果量比较大为暗红色胃内容物,大便如果为暗红色考虑上消化道非常大的出血量。
一般情况下,胃出血一般不会有痛苦感,也有少部分病人会有腹痛的症状。胃出血是由慢性胃炎、胃溃疡等多种因素造成的。局部出血量很少,甚至是隐匿的,一般不会有腹痛的症状,因为病情发展的很缓慢。不过由于个人体质的原因,如果发生了大面积的溃疡或者是急性的溃疡,或者是受到了药物的刺|激,那么就会引起胃粘膜的急性变化。一些病人可能会有腹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体内器官的张力或者是酸碱失调造成的。如果出现了胃出血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机。
问题分析:从你介绍的情况分析,你的情况不严重,只是普通胃炎及胃底间质瘤
指导建议:胃底间质瘤可以不要马上处理,只要随访,一年后复查胃镜或超声内镜可以了。你说的胃出血,从胃镜看无法解释。至于胸疼原因,胃病不好解释,你要仔细检查下心脏,做个心脏CT
病情分析: 患有胃出血,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在实际诊断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胃出血是很容易导致胃部病变的。平时注意做到少吃多餐,辛辣食物不能吃,特别是酒类,过甜、过咸及过冷食物也要少吃点,多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象蒸,煮,炖出来的食物。
如果没有再痛或者是出血就不需要去医院的没有症状出现说明机体自身修复好了,不需要去医院检查的,而且去了也不会查出什么问题的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呕血,并且呕吐物里有黄色的胆汁,说明呕吐比较严重引起的!建议还是做系统规范的内科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