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心口的地方会痛,有过一次胃出血

会员153062340 47岁 32元 已回复
心口的地方会痛,有过一次胃出血,经常会胃痛,还有胃炎,还没有接受治疗,这个拖一个月会出大问题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保东 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胆道胰腺疾...
已帮助用户: 919
问题分析:从你介绍的情况分析,你的情况不严重,只是普通胃炎及胃底间质瘤
指导建议:胃底间质瘤可以不要马上处理,只要随访,一年后复查胃镜或超声内镜可以了。你说的胃出血,从胃镜看无法解释。至于胸疼原因,胃病不好解释,你要仔细检查下心脏,做个心脏CT
相关问答

很多胃出血的病人是没有疼痛的,仅仅表现为呕血或者黑便的情况,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是呕吐咖啡样的胃内容物,有的病人会表现为反酸和烧心,如果量比较大为暗红色胃内容物,大便如果为暗红色考虑上消化道非常大的出血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出血一般不会有痛苦感,也有少部分病人会有腹痛的症状。胃出血是由慢性胃炎、胃溃疡等多种因素造成的。局部出血量很少,甚至是隐匿的,一般不会有腹痛的症状,因为病情发展的很缓慢。不过由于个人体质的原因,如果发生了大面积的溃疡或者是急性的溃疡,或者是受到了药物的刺|激,那么就会引起胃粘膜的急性变化。一些病人可能会有腹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体内器官的张力或者是酸碱失调造成的。如果出现了胃出血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机。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你介绍的情况分析,你的情况不严重,只是普通胃炎及胃底间质瘤
指导建议:胃底间质瘤可以不要马上处理,只要随访,一年后复查胃镜或超声内镜可以了。你说的胃出血,从胃镜看无法解释。至于胸疼原因,胃病不好解释,你要仔细检查下心脏,做个心脏CT

唐保东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胆道胰腺疾病、结肠炎与肠易激综合征、便秘、消化道肿瘤、炎症性肠病等。擅长各种消化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对各种腹痛、腹胀、呃逆、胃口欠佳、便秘经验独到。熟练开展胃镜、肠镜的操作以及内镜下多项治疗技术。

病情分析: 患有胃出血,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在实际诊断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胃出血是很容易导致胃部病变的。平时注意做到少吃多餐,辛辣食物不能吃,特别是酒类,过甜、过咸及过冷食物也要少吃点,多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象蒸,煮,炖出来的食物。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如果没有再痛或者是出血就不需要去医院的没有症状出现说明机体自身修复好了,不需要去医院检查的,而且去了也不会查出什么问题的

乔冠峰护士内科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呕血,并且呕吐物里有黄色的胆汁,说明呕吐比较严重引起的!建议还是做系统规范的内科治疗!

李连平主任医师内科友谊县人民医院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缩,重症肌无力,神经衰弱,偏头痛,痴呆,坐骨神经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