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后一次月经为8月21日,9月25日抽血hcg为151m...

会员842541 32 已回复
本人最后一次月经为8月21日,9月25日抽血hcg为151mIU/ml,孕酮为56,9月27日抽血为580mIU/ml,医生说状况还好,未作处理,10月23日突然出血一次,量较多,去医院b超检查医生说只有40天左右大小,妊辰囊18*16*11,未见胎芽和胎心,并抽血hcg为14000mIU/ml,孕酮为11.6,以上情况是否可判断为停育?我还需要做哪些检查才能确诊,是否还有希望?如果是停育的,能否看出大概是什么时候停育的?接下来我该怎么办?谢谢!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愿意努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看是孕酮较低,如果是孕囊没有排出,可以继续进行B超检查,看看是否可以进行黄体酮的保胎治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女性,28岁,末次月经6月28号,曾抽血查HCG,B超未见孕囊。
指导建议:血HCG下降多提示胚胎发育不良,现阴道出血象月经了要到医院检查看是否流产,并且还要排除宫外孕。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通常情况下,怀孕抽血HCG大于25U/L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HCG是一种由胎盘合体滋养层细胞分泌的糖蛋白激素,在妊娠初期的1.7-2天内升高1倍,并通过孕妇的血液、尿液检测出来。妊娠7~10天的时候,孕妇体内的HCG值通常超过5U/L,并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体内HCG值也不断升高。妊娠阳性反应的HCG值一般在25U/L以上。尿妊娠试验受饮水量、尿激素含量等因素的影响,其准确性不如验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去医院检查孕酮不是必须空腹的,这项检查最好早晨9-10时之间测量,这个时间激素分泌比较稳定,如果需要做其他的检查,可能需要空腹,孕酮是体内重要的孕激素,对妊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怀孕头三个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而且需要补充叶酸,可以防止胎儿神经血管方面的畸形。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来月经时可以抽血检查乙肝,有以下原因:
1、查乙肝病毒一般只需要两毫升空腹血,对身体没有伤害,主要是检查血液中是否有乙肝病毒,因此来月经的时候不受限制。
2、女性来月经主要是卵巢分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定期脱落,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对身体没有影响的检查和治疗都可以做。但是如果部分女性有痛经的,可以延迟再做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通常不可以体检抽血。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会出现大量的出血现象,抵抗力会下降,很有可能会受到外界的影响。女性在月经期间体检抽血,可能会有更多的血丢失,所以月经期间通常不可以体检抽血。另外,最好是月经结束后才做体检抽血,这样会更精确。同时应该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食用生冷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来可能可以做抽血化验,也可能不能,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期间能不能做抽血化验,要看具体情况。来月经的时候最好不要去做检查,因为经期的时候会有一些失血,这时候去做抽血检查,可能会导致失血过多。不过,如果情况很危急,必须进行血液检测,也可以做,可能需要补充血容量。还要根据出血的数量来判断。如果只是做个血常规检查,一般是可以的。月经结束后3天左右抽血,最好不要在月经期间抽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