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0才100斤自悲啊我都有多锻炼每天都少吃多餐为什么.....

会员12141620 20 已回复
我170才100斤自悲啊我都有多锻炼每天都少吃多餐为什么还是不长肉啊每次**回答的人都是说少吃多餐多锻炼吃什么肉啊比较好我都吃了郁闷都没有用有什么秘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战武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其他 三级甲等
擅长:中风,骨折术后等
已帮助用户: 101521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个情况,身体体格偏瘦,这个与自身的遗传体质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如果要进行调节只能从饮食和运动两方面来进行,建议可以吃点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平时在运动的同时要注意保持充分的休息睡眠时间。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浅表性胃炎患者需要少吃多餐。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浅表性胃炎患者而言,少吃多餐有利于肠胃对食物的消化吸收,避免发生消化不良的情况。除此之外,患者还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另外浅表性胃炎患者在急性发作期,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如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以及胶体果胶秘胶囊等药物进行调理,同时搭配克拉霉素胶囊等抗炎的药物。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在孕晚期的时候一定要少吃多餐,在怀孕以后,随着胎儿的生长,子宫也在一天天的增大,长大的子宫会压迫腹腔内的其他脏器,如果胃脏受到压迫,会影响进食,这时就需要少吃多餐。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每天都在做梦可能是正常现象,还可能是精神压力大,具体内容如下:
梦境是人体的一种自然现象。但是,每天都在做梦很有可能是一种精神崩溃的症状。大部分的神经衰弱病人都会长时间的持续精神压力。就算睡觉,大脑也处于亢奋状态,大脑的细胞一直处于活跃状态,导致睡觉比较少,容易做噩梦。此外,还有一种常见的是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经常会做梦。当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时,会有多种不同的症状,比如大脑,会导致眩晕,失眠,容易忘记,容易做噩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糖尿病要少吃多餐。
饮食疗法对糖尿病患者非常重要。饮食疗法中推荐的方法之一就是少食多餐,因为少食多餐的饮食结构可以最大程度地均匀分配膳食能量的整体摄入,更有利于患者血糖的控制,不会引起血糖的明显波动。因为每个患者每天的总热量基本上是比较稳定的,如果通过每天正常的三餐来分配总热量,患者整个三餐的血糖负荷会比较大,对胰岛功能的影响也比较明显。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吃饭,不要吃降糖药。
因为糖尿病患者使用的降糖药物中有很多低血糖的风险,特别是磺脲类药物。糖尿病患者不吃饭时,尽量不要服用。因为容易低血糖。低血糖容易引起患者恐慌、抖动、冷汗、强烈饥饿感等不良反应,严重时可引起糖尿病患者意识障碍,甚至低血糖昏迷。如果大脑处于低血糖环境6小时以上,容易出现不可逆的低血糖脑病,糖尿病患者不要进食,不要吃降糖药。此外,建议这个时期糖尿病患者加强血糖监测,寻找不进食的原因。如果不想因消化道疾病或其余慢性病饮食,建议加强调理,逐渐恢复饮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为了减少脑梗死的并发症,提高病人的生存品质,必须进行康复训练。
脑梗死是由于脑部的局灶神经功能缺陷,从而导致局灶性的机能失调,从而导致局部的血液流通不良,从而导致四肢活动受到限制,从而导致四肢水肿、肌肉僵直、抽搐等症状,严重的话甚至会在床上躺下,从而引发一系列的并发症,需要积极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