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人的高跟鞋,包括女人穿的我都喜欢,我对女人...

会员12094052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喜欢女人的高跟鞋,包括女人穿的我都喜欢,我对女人的高跟鞋很喜欢最喜欢的就是他门的高跟鞋,看见他门的鞋子我就想办法得到他门的鞋子,然后添他门的鞋子,找到快感,自己打飞机,但每次打完飞机自己有后悔,有的时候就偷了自己藏起来,自己想要的时候又去,我不知道改怎么办,我很想早一点治疗自己的病,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恋物癖,属于精神心理科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到精神卫生中心的医学心理科进行详细的咨询和治疗,结合药物和心理疏导,一般药物剂量是根据病情缓慢调整的,希望会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问答

生蚝属于牡蛎的一种,含有大量的钙离子、氨基酸,女性吃完之后可以有效的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起到补血活血、清热利湿、滋阴润燥的功效。但是生蚝属于一种海鲜,吃多之后容易导致过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是女性常见的生理现象,月经的来潮主要是受性激素的分泌水平决定,月经不调是指月经周期长于或短于正常周期,经期出血量多少差别很大的情况。女人长期喝茶是不会影响到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扁平足是不太适合穿高跟鞋的,扁平足本身就没有足弓,缺少了对外力的缓冲以及对血管韧带保护的这么一个结构,如果经常穿高跟鞋,会增加足底的负荷,容易引起足底筋膜炎和足底的疼痛,一般轻的不需要特殊处理,重型的需要截骨矫形手术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人工流产以后身体本身比较虚弱。需要适当休息,加强营养,多吃点儿优质蛋白质和高维生素食物的。下半个月左右就基本上恢复了啊。如果恢复以后没有任何不舒服症状的话,也可以穿的,舒适为好。但是一个月以内不要同房,正常来月经一次以后说明就完全恢复啦,再同房。人流术后休息半月之后觉得身体没有明显虚弱了,正常穿着了,高跟鞋也可以穿,但忌讳过度消耗体力。人流后2周左右能去B超下子宫的恢复情况,一个月后如果正常月经来潮而且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就不用去复查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拇外翻是由于足的拇趾向外侧过度倾斜从而导致足部的畸形。第一跖骨和拇指之间有一个生理角度,这个角度在15-25度之间。如果这个角度比较大,达到30度以上,称为拇外翻。造成拇外翻的因素有很多,尤其是长期穿高跟鞋、鞋头比较尖的妇女。也有一些内科的疾病,比如类风湿关节炎,到了后期就会出现趾间关节的畸形,或者是拇外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鸡眼是不会出现疼痛的。可以用药膏来治疗,也可以用激光手术去除,或者是电灼,是不会出现疼痛的。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治疗过程也是比较快的,恢复也比较好。平时穿宽松舒适的鞋子为好。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