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酮>100ug/L 雌二醇>7000pmol/L,请...

会员821079 33 已回复
孕酮>100ug/L 雌二醇>7000pmol/L,请问,这是有病吧,需要怎样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你的检查是否是在激素类的药物治疗以后检查的呢
相关问答

排卵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可能会逐渐升高,因此应该避免疲劳并观察分泌情况。同时,排卵后体温会逐渐升高。如果计划生育,还需要更多的休息,注意性生活时间的安排等。一旦月经推迟,尽快进行激素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空腹抽血检查,这样检查结果比较准确。女性可以根据检查结果看看内分泌正常不正常,如果有雌激素和孕激素低的情况,这是会影响月经和排卵的,还是要调理一下。性生活在排卵前后很容易怀孕。排卵发生在下一次月经的前14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雌二醇环丙孕酮片不是避孕药,是雌激素类药,雌二醇环丙孕酮片含有雌二醇和孕酮,是雌激素和孕激素联合制剂。可以改善绝经期女性出现的症状,比如潮热、盗汗、乏力、精神改变、失眠多梦、神经衰弱等,还可以刺激阴道分泌增多,改善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阴道接触性出血、性交痛、阴道干涩等症状,还可以防止因为缺少雌激素而引起的骨质流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豆制品,草莓等食物,都可以补充雌激素,也可以适当的服用维生素e,而且一定要注意观察月经的情况,同时不要熬夜,紧张规律的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在排卵日的第七天的时候到医院做雌性激素检测和孕酮检查,可以帮助女性诊断是否出现内分泌失调的。如果女性诊断结果出现内分泌失调了,它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一些排卵异常,也会出现月经不调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雌二醇片雌二醇地屈孕酮片复合一般是指雌二醇片/雌二醇地屈孕酮片复合包装,是避孕药物,但是也可以用于治疗激素水平、代谢紊乱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就个人的健康角度而言,一般是不建议长期服用雌二醇片/雌二醇地屈孕酮片复合包装的,以免造成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异常。最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可以采取避孕套或安置宫内节育器,通常不会影响患者的内分泌水平。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个人生活卫生以及性生活卫生。并且在服用避孕药物的期间,需要定期进行激素水平检测和B超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