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3个月了都一直干呕吐这是为什么去医院都看不好

会员814826 27 已回复
产后3个月了都一直干呕吐这是为什么去医院都看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一般产后是不会有这种症状的,您的情况不能排除是有胃肠道的异常,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
相关问答

如果老是干呕吐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第一是因为胃的不舒服,有很大的可能是因为胃炎,所以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片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
第二种原因是慢性咽炎,也可能会老是干呕吐,引起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同时要注意清淡的食物,如果出现了明显的不适要马上去医院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直干呕吐不出来,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连续的干呕,可能是因为胃炎。服用奥美拉唑、雷贝拉唑等能够抑制胃酸的药物,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能够有效地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例如果胶必兰。还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看看有没有感染幽门螺杆菌。如果出现了炎症,需要服用抗菌药物。如果是因为胃肠功能失调,可以服用一些有益于肠道蠕动的益生菌。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个人早孕反应的程度不一样,有的人可能就是单纯的高,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会出现呕吐的情况,如果恶心呕吐症状严重影响营养的吸收,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止吐治疗。怀孕之后会有早孕反应,通常发生在停经六周以后,一般在12周之后就会逐渐减弱消失,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孕激素水平以及hcg水平明显升高引起的消化道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三个月左右呕吐就基本上消失了。但是每个孕妇持续时间的长短不同,程度也不一样。有的孕妇呕吐持续的时间较长,已经怀孕超过三个月了,症状还是很明显。有的孕妇症状较重,不能进食,影响正常生活,考虑是妊娠剧吐,及时到诊所就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女性怀孕初期伴随有干呕吐吐不出来,多数是属于正常的早孕反应。出现怀孕之后,由于激素水平的影响,进而会引起胃酸分泌减少,会引起食欲下降、消化不良、恶心、呕吐的状况,偶尔有时候会干呕,就是有光呕吐的感觉,但是吐不出东西来,状况都是不需要进行任何处理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喂养方法不正确,新生儿会呕吐和吐奶。例如,如果喂养太快、喂养量太大、配方变化频繁、婴儿在喂养前哭了很长时间、喂养过程中吞咽了大量空气、婴儿吃奶后的体位变化太大等。这将导致吐奶,并且在改进喂养方法后,吐奶的情况将得到缓解。如果孩子的体重正常,所有生理指标正常,就没有必要太担心。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